close

好幾次坐車到國父紀念館.....經過長谷川先生都很困惑.......因為它超低調的

可又不時看到裡面的人潮不斷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它也是名店丫............那當然就要來試試看囉......

打開菜單整個眼花瞭亂........完全看不懂有什麼可以點的...........菜名也太長了吧....

最後點了早午餐的法式吐司套餐跟藍帶豬排餐.....

很奇妙的送了兩碗湯來.........

直覺告訴我不是我的.................四處拍拍拍.....等他們發現奇怪...........

最後他們趕緊來跟我道歉........湯當然也就是招待啦........

服務人員一直道歉....搞得我都不好意思了........賺到一碗湯.......完全沒理由生氣.........


只是餐點有點讓人失望.........口味偏大眾........不難吃........卻少了驚豔.........

即使肚子超餓的我.......也沒被吸引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