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發文真的得跟運動一樣
要定時定量不荒廢
現在我又處於一個照片一堆懶得開電腦狀態
最近去用的口碑券更是隔了幾個月了還提不起勁
得在忘了感覺之前補上丫~

這次去體驗的是位在國父紀念館附近的鍋無敵
聽說它們家的肉很厲害

湯頭也很講究來著
我跟丫優分別體驗原味跟辣味噌湯底
覺得原味的確實是清爽,似乎沒人工調料味
由蔬菜熬煮出來的湯頭對口味重的我們有點淡
而味噌辛湯頭完全跟平時拉麵店喝到的一樣
那口味有一種莫名的魔性
明明也說不上多愛,卻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喝
然後一邊喝還一邊擔心水腫的問題
兩種湯底比較下來,都覺得味噌辛較適合涮肉

肉分別是冷藏牛腹肉、冷藏黑豚嫰肩、冷藏去骨雞腿肉
上桌時,服務生會貼心的介紹一下肉
並提醒一下每種肉下鍋時間
因為有乖乖聽話,所以三種肉都好吃耶
真不虧是冷藏肉專門(比讚)
那雞腿肉吃起來嫰滑,有點Q
牛肉吃起來肉香味很足
豬肉跟平常吃的五花不同,不會油得發膩,卻也不柴呢
菜盤都是天然的食材,還滿新鮮的
可能有認真挑過,我們這天去吃時,都有甜
也不知道是不是湯底很適合煮菜,煮起來都還可以有蔬菜本身的美味

另外還有吃得出手工的蛋餃,那蛋一吃就沒亂加東西,不是滑滑的,反而有點不平均,還有點孔洞
以及吃得到有點脆又有點Q的蝦肉的手工蝦漿
還有我愛的那個沙子有吐乾淨又沒腥味的文蛤

值得一提的是醬,不是自己調的,而是一開始就由店家提供
我覺得有好吃,甘甜不死鹹,還有點

吃飽之後,終於可以分心欣賞一下店內環境了
我們坐在吧檯區這裡,本以為高高的椅子坐起來會不舒服,想不到不會耶
除了矮子我上下有為難了一下(掩面)

椅子下還有可以放東西的籃子
真是太方便老愛帶大包的我了

比較讓我意外的是(吃完才意外),店內座位不
根本就是寬敞來著,不會有跟隔壁桌很熟的錯覺
可能因為開闊,會有種所在不是擁擠的城市

我覺得鍋無敵的湯底還好
雖然覺得味噌辛的有種魔性
但也不覺得被驚豔到
倒是肉真的還不賴,對肉偏愛的真的會滿意
服務也不錯,雖然忙碌卻都有親切
有隨時關心客人的湯快煮乾沒
環境乾淨,明亮又開寬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