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不知道已經多久前的某一天,突然的跟宋太太決定要去吃那約很久,但一直沒去成的麻辣火鍋

其實就算現在想想,還是覺得自己勇氣嘉......竟然敢在非假日前夕跟他們出門

而結果也正如我所料的,我們拖到很晚才回家....(雖然他們覺得還好,因為他們在捷運站又聊了好一下)

當決定要吃麻辣鍋的時侯,我還真想不出要去吃哪家好,雖然吃過不少家店都不錯,可就是想有初體驗

因為整個很擔心會拖延到我睡覺的時間,所以考慮的第一要素是交通方便.....

也不知道怎麼找的....找到了西門町一家大家讚譽有佳的鍋爸

http://gobar.wahot.com.tw/ind/p_store_02_6.htm

一行人在幾番的不確認去不去後,終於出發前往西門町了~~~

更妙的是....習慣由丫優記住址的我.....整個沒記任何住址.....那一干人等...當然就更別指望了

好險我記得是哪條路.......而那家店也沒低調到讓人難發現.....

進到店裡,他的設計感讓人有一種高級感......座位也不像有些火鍋店那樣的窄得寸步難行

食材整齊排放的樣子讓人覺得乾淨大方....另設的肉品區也特別的有種食材新鮮fu

雖然我一直以為它是個人鍋的,發現要共鍋的時侯不禁抖了一下

我們四個人點了四種鍋,麻辣、泡菜、昆布、蕃茄.....湯頭都超好喝.....不止單喝很順口的一口接一口,就連煮食材都覺得加分再加分哦









 

雖然感覺好像還有些食材還沒吃到,但肚子已經飽到不行.......只好開始吃冰了.....

一直到要走了....才發現沒有吃到甜點跟水果..........orz.......

真的只能怨他食材太多...湯頭太誘人的讓人忍不住狂喝.........

只好抱著以後再去吃的心態了~~~



arrow
arrow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