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沒計畫是年紀太小不懂事
現在沒計畫是因為追不上變化
其實想要有計畫是我太天真

本來擔心過合約到了怎麼辦
還好聽說向來會很自然繼續下去
安心的計畫好了2018工作流程要怎麼調整
只是隨著日子一天天的倒數,還是沒後續消息
看著其他人心照不暄的樣子,應該一切己經定案了
眼看都只剩2天就合約到期了,還是沒人說什麼
看來接著應該就是失業回家吃土吧~
但是!好像有可能有變數哦!可以期待了一下
想不到真的只一下,變數沒來~
(^_^;)
不過呢,被變數放鴿子的心情很快就調適過來
雖然失落自己將失業,我還是開始期待放假

終於,到了最後一天,有一點點離情依依
但其實更多的是開心可以睡到自然醒
還忍不住開始計畫要遊玩,可說是開心的咧~
想不到被告知沒放假這回事,接著是要到其他地方工作
唉~明明沒失業,但莫名有點沮喪
╮(╯▽╰)╭
接著得知自己把東西搞丟,又恐慌又超忐忑
腦海不斷胡思亂想,擔心的想拔頭髮咬指甲了
不過加減有點潔癖,所以沒丫內做
眼看我快崩潰,主管好心隔天要陪我去找
還在那假想一堆該怎麼找
甚至忍不住直想找不到怎麼辦
根本就睡不著,隔天更一早奔出門
只是離奇的來了,原來那東西一直在我說的地方
只是那幫忙找的人找不到,莫名的找不到←_←
一定要我自己去現場找呢
(╯‵□′)╯︵┻━┻
都抱著會找上一天了,想不到……
不過即使出乎意料,但能順利找到就好
至此我心終於鬆了
接著就要心不甘情不願的往遠方的公司
以為自己接下來得忍耐著這麼奔波
心裡不免茫然,這要怎麼強迫自己好呢?
交通那麼不方便,我該怎麼通勤才好?
結果途中偶遇同事,驚訝得知可能是直接被離職
切~白擔心了,所以接著還是可以休息囉?
( ´▽` )ノ
覺得會跟大家一樣,只是回公司簽個離職
想不到有個讓人不願意去的工作問我意願
讓我在忍耐跟失業中糾結o(>﹏<)o
最後決定相信自己可以回歸原單位
很不乾脆的拒絕那份工作
也同時得知老鳥同事得回去接續工作
想那8個人忙不來的事,4個人要面對
根本只能稱為煉獄丫~
不過壞心如我,只是稍微同情一下,更多幸災樂禍
覺得自己可以逍遙一段日子真好( ´▽` )ノ
oh~ yeah~我要來飛日本~(興奮狂奔)

既然失業了沒事,人又己經出門了,乾脆在外玩樂
回家路上,開始思考要怎麼安排日本行
結果到家時得知我才是要要面對煉獄的那一批
瞬間有種現世報的感覺……Orz…
我的日本行又泡湯了…
天堂到地獄應該就這個感覺T_T

以上是我這3天的經歷,整個心情像洗三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