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今年已經開始好幾天了

 

可累趴的我.....直到今天才有力氣上網看看

 

剛剛走在路上,打算去買午餐時,聽到咖啡廳的小姐在呻吟著,說他跨年那天有30幾個小時未閣眼,結果接下來幾天,雖然沒有四處玩得很瘋,但也沒什麼太大的力氣時,我真想過去跟她說我也是。

 

97年12月31日那天,早就已經跟yo和臭約好了爆肝之旅,

 

依慣例的,我還是決定要在台北市政府跨年,因為這裡有五月天~~

 

硬是在msn上聊天聊到5點30才匆匆把睡衣換掉,抓著早準備好的包包,一刻不得閒的出門

 

一到市政府那,立刻往服務台去找已經開始排隊的yo,兩人排了有紀念價值的螢光棒,跟實用的綠油精

 

明明也只有兩隻手,可就是忍不住貪心的想多領一點,發綠油精的小哥真辛苦,大冷天抱著一大箱綠油精的延著人龍發著,還要被因為沒發到而瞎叫的我們亂

 

因為今年的紀念品發放時間跟演唱表演同一時間開始,搞得在人龍中排隊的我們,整個心一直往舞台區飛

 

看完蘇打綠的表演,跟yo便決定先去m找帶著宵夜subway的臭,沒辦法宵夜太重要了

 

想想我們在2008年最後一天,沒去吃大餐,竟然是狂吃速食......orz...........還是其實速食對我們來說是大餐?

 

吃完速食後,當然就馬不停蹄的往舞台區,準備開始狂high啦~~~

 

不是我在說,那些高個們真沒道德...沒事一直往前擠......塞得我們什麼都看不到...就連101也擋到了

 

為了要取得好一點的視野,我們只好捨棄high區的往後走

 

啊咧~~後面的視野好多了...大家都差不多高,所以真的是高個都塞在前面...算了...命丫

 

還好過了一會,我們四周也開始high起來了,要不然還真是.............

 

在狂high.......倒數........亂跳後,節目也在五月天跟主持人的聊天中收尾(後來回家看電視轉播,真是好險我們有去現場,從電視都看不出high點)

 

當然在98年1月1日第一個小時後,隨著節目的結束,也就是我們該趕場的時侯了

 

福隆~~~~我們來了~~~

 

這次選擇搭公車,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比較晚離開市府,行程出奇的順暢耶

 

不但有位子坐,還一路暢行的到了台北車站.........

 

一到車站.......立刻飛奔到台北車站先進的廁所去檢查,看看那惱我多日的生理期有沒有現身的打算...

 

真是好里加在,它還挺識時務的,整個大安心~~~~

 

買完票....馬上開始找一個空地(想不到凌晨的台北車站,也那麼熱鬧),把準備好但被臭壓扁的subway拿出來嗑

 

一上車後,整台車觸目所及,倒成一片丫,想不到現在的人都愛爆肝行

 

到了福隆,真是我的天老爺丫~~~怎麼會那麼冷~~~海風吹起來有刺骨內

 

結果等半天,竟然沒見到太陽公公的面目,整個有失落,想想我們在氣象局號稱最冷的這一天,來海邊吹風是為了啥丫~~~~真的是為了早餐嗎~~~~(看電視阿里山竟然有看到,老天爺你也太不公平了吧)

 

帶著失落又受凍的心,抖著身的回台北了~~~~

 

回來的車沒位子,只有yo腳步快的搶了別人的位子,但真正厲害的臭是高手中的高高手,竟然就這麼站著睡著了~~~~~~~~~@@......讓站在旁的我,看著他那亂點的頭傻眼

 

在車上yo就打電話叫睡夢中的老人利起床............一下車就立刻往新北投直奔而去

 

泡進溫泉裡時,我們才真正的放鬆了下來,硬是往蒸氣室裡,一邊敷面膜一邊睡去~~~~

 

離開時,人整個輕盈起來,肚子也開始餓了~~~~~~

 

馬上殺到上次沒吃到的一家店去吃飯~~~~

 

海胃小臭吃了一個subway後,竟然又嗑了一個鍋巴飯~~~~睡飽了真的有差內~~~

 

回到家時,已是下午快4點的事了,看了一下電視........以為已經不累的我,又硬是去躺下來睡

 

想不到再次睜開眼..........已經是隔天了~~~~

 

不過因為睡了這一覺,因為爆肝行而嚴重過敏的情況也因此壓了下來...

 

睡覺真的不錯內~~~~所以我決定再繼續一直睡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