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005.JPG

這次要嘗試的,是有點順路又不太順路的 『馬提亞義手工義式冰淇淋』

為什麼丫內說呢?!因為其實坐捷運到中山國中站,走路就可以到了

要不然的話,也可以從我家這兒坐公車,也可以到

但!因為捷運得坐車去換,然後再從板南線換到文湖線,感覺超麻煩的啊

如果想從我家坐公車去,一來呢車不好等,二來呢上了車後繞超久的~讓人不禁睡很沈

然而更為難的是,我是個隨便的人,做事少有計畫,要2天前就預約前往,一時間我整個很無所適從

果不其然,在我好不容易喬好個一定會有空的日子後,突然的得出遠門到苗栗探病去

於是只好改時間了~本以為會是個花時間的行程,卻意外的早結束

這回家再出門也不是,一直在外等也不是~還好火車小誤點了,張媽於是答應讓我省回家一趟

於是我們母女兩就醬在台北車站發了幾個小時的呆,為什麼不打去問可不可以提早?

沒為什麼,就我不想再打電話~(好任性)

結果就這麼一波多折後,才終於前往~~(擦汗)

DSC00998.JPG

店家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469號1樓

聯絡電話:02-2546-8758、0975-519-801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14:00~21:00(每週一公休)

馬提亞手工義式冰淇淋 Matias' Gelato臉書

馬提亞手工義式冰淇淋 Matias' Gelato網站

店裡的空間不大,還挺容易客滿的

環境很乾淨,再加上時不時的傳來那陣陣的咖啡香味

只是坐著,就很讓人享受了~

DSC01011.JPG

可能有點晚去,一度覺得這店好不顯眼啊~後來才發現,原來是燈沒開到~~XD

雖然四周圍沒幾家店還在營業,但在我們坐著沈浸在咖啡香時,倒是陸續的有客人

DSC00999.JPG 

由於店很小巧,幾乎是一眼就可以看完,所以店內的擺飾反而隔外的醒目~

雖然我沒什麼內涵,還完全不懂藝術,甚至對色彩很不敏感,但牆上這兩幅畫很吸引我

總覺得它很簡單,又很豐富,還有點奇妙~

DSC01001.JPG 

話說回來這『馬提亞義手工義式冰淇淋』,現在有優惠呢~

DSC01003.JPG 

因為是新鮮水果製成的,所以口味並不會天天一樣

像是很多人誇獎,我又很想吃的芭娜娜,就無緣一嚐~~(淚)

冰淇淋們看起來好繽紛,又不會太多的色彩,看起來讓人都好想試試啊~

老板和老板娘人超好的,說每一種口味都是可以試吃過後再決定的

但其實,我試吃完後,我覺得更難決定了內,我試過的都想給它吃吃看內!!(苦惱抓頭髮)

在剛入口時,有點驚訝,因為跟印象中的冰淇淋不太一樣,不管是口感還是口味

所以天然的味道係丫內嗎?!那味道還真是既熟悉又陌生啊!!!!

聽老板娘說,他們家水果的冰是沒另外加牛奶的,所以口感不太相同~

DSC00997.JPG

我點了有機香檸、香甜愛文、72%經典巧克力

有機香檸吃起來有點像冰沙又有點像綿綿冰,入口的時侯吃得出檸檬那又酸又香的,十分爽口

香甜愛文吃起來其實沒有很甜,口感有點像雪花冰,味道跟平常的愛文不同,更像在吃芒果青呢~

72%經典巧克力吃起來濃郁香醇,略略的甜味,吃再多好像都不會膩口

不過張媽說覺得巧克力吃起來有龍眼干的香味~~~讓我陷入了沈思

DSC01007.JPG

冰淇淋也得選一球冰淇淋

醬可以選是要蜂蜜、巧克力或是果醬

DSC01004.JPG

我選擇了玫瑰蘋果,本以為玫瑰的香氣會很濃的撲鼻而來,但其實不會

吃起來有點像是梅子之類的口味,略微的酸,淡淡的甜,讓人覺得十分清爽

雖然同是酸香,卻與百香果或檸檬的酸香不太一樣~清新的口味讓我大推!!!

我想這真的就是天然吧,入口跟在吃加了香料的冰不同,不會跟既定的味道一樣

就像在市場上買了新鮮水果回家一樣,在真正入口前,味道是說不準的~

DSC01009.JPG

野生莓醬想不到反而不像冰淇淋們有著微微的酸味

吃起來有著很溫和的甜味,以及自然不膩口的莓果香氣

DSC01008.JPG

鬆餅外頭酥脆裡頭鬆軟,聽說裡頭只有牛奶、鬆餅粉、雞蛋,所以口感很是扎實

不知道是我本身嗜甜還是怎樣,雖然上頭灑了白色的糖粉,我卻一點都不覺得甜膩

然後不得不再一次的驚嘆,原來單純不加香精的鬆餅吃起來是這樣的啊?!!

因為覺得沒有甜味,再加上少了濃郁的香味,所以吃起來會有點無聊

不過搭上果醬或冰淇淋吃,一不小心就會太順口的給它吃太多~(無奈)

           DSC0101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鬆餅 義式手工冰淇淋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