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田帝王蟹燒烤 (2).jpg

八田是今年七月才開幕的

看到不少網友的分享,聽說是豪華又奢侈來著

八田帝王蟹燒烤 (4).JPG

除了主打帝王蟹吃到飽外,還有不少人推薦生蠔~

八田帝王蟹燒烤 (3).JPG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一段90-1號

電話:02-2541-990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0:00~14:00,17:00~凌晨01:00

午餐1080元,晚及假日全天1280元,另收10%服務費

目前不收服務費哦,好像是到8月底

然後現在還不能刷卡~

八田帝王蟹燒烤 (7).JPG

店內的裝潢感覺就像到了高級的日本料理店

鄉巴佬的我沒想過原來吃燒烤也可以坐吧枱

八田帝王蟹燒烤 (17).JPG

而且烤肉完全有專人來,我們只要負責吃就好了

不用盯著食物有沒有焦,倒是多了不少時間好好聊天跟品嚐

由於服務生給的份量都不會一次太多,所以可以盡情的享受到每種食物

我想就算自己一個人去吃,好像也不用害羞

八田帝王蟹燒烤 (11).JPG

沒有因為要多做幾桌的生意,而把空間擺得寸步難行

八田帝王蟹燒烤 (10).JPG

而且不管是坐在吧台,還是另外的座位,都是有專人服務

八田帝王蟹燒烤 (8).JPG

如果有隨身物品,店家還有提供可上鎖的置物櫃,讓進食可以一身輕

不過像我的包包說小又沒小到不佔空間

說大嘛,又覺得不至於大到得放進櫃子裡

這時侯突然想起那種椅蓋可以抓開放包包的椅子~

但那種椅子好像坐起來不會太舒服

八田帝王蟹燒烤 (15).JPG

本來我覺得位子有點窄,但可能是隔壁的都禮讓我這胖子

在起身時都不會太吃力,也沒有花太多心思在借過上

所以環境很乾淨,再加上感覺起來寬僘,用起餐來其實很舒適

桌上放有沾肉類的燒肉醬,以及沾海鮮的梅子醋

另外還有海鹽跟黑胡椒我忘了拍~

醬油則是在生魚片上桌時才倒的

八田帝王蟹燒烤 (12).JPG

菜單的選擇種類不同一般的燒烤那樣落落長

整個很簡單又明瞭,所以我一開始就直接很豪氣的說全都來一份

張大哥直擔心太豪氣吃不完怎麼辦

本來覺得他多心的,但沒用的我們還真的都吃過一輪後就太撐了~

八田帝王蟹燒烤 (6).JPG

飲料區拍得很不清楚

除了有一般常喝到的果汁外,最得我緣的是韓國柚子茶

好吧,我承認其實我只喝了柚子茶,連咖啡都沒試一下

這柚子茶乍喝覺得太甜,心想:也泡太濃了,成本有必要下那麼重嗎?!

可吃一吃肉,又覺得它這濃渡超剛好的解膩

很多人都說沒吃到霜淇淋很可惜,所以我本來立志要當沒有遺憾的那一個,但我沒做到(泣)

八田帝王蟹燒烤 (9).JPG

另外也有汽水、啤酒跟礦泉水隨便喝~

那啤酒很吸引我,但為免被氣灌飽,我努力拒絕它的誘惑

八田帝王蟹燒烤 (13).JPG

還有一個架上放著許多酒,不知道是怎麼計價的

忘了問,但按常理來說應該不可能是喝到飽吧?!

畢竟看起來都很好喝,但我都忍住沒喝,要是喝到飽的我會很嘔

八田帝王蟹燒烤 (14).JPG

甜點也很高級,是可以每個人來杯哈根達司

跟一般燒烤店要用盡很大的誠意才可以挖到的冰不一樣,一人一杯才能品嚐到真心吶~

本想吃完以後,來吃一下霜淇淋好了

結果肚子飽到一個覺得食物都滿到喉嚨了,沒辦法再放東西入口,只好放棄

八田帝王蟹燒烤.JPG

其實我不太敢吃生蠔,但實在太多人誇它讚了

所以決定硬著頭皮給它吃下去

有點擔心口感會不會很可怕?味道會不會很腥?吞不下去怎麼辦?

結果是我想太多了,其實入口後只覺一滑~~它....就下肚了!!!!

剩下那甘甘的味道留在了口中~~

八田帝王蟹燒烤 (18).JPG

蛤蜊吃起來超鮮甜的,雖然只有幾顆,那味道卻濃郁到一個讓人回味

八田帝王蟹燒烤 (16).JPG

握壽司只有兩種,種類不多,但好好吃哦!!!!

香香QQ的米飯,跟鮮甜的生魚,讓人忍不住意猶未盡的直想再來一盤

八田帝王蟹燒烤 (19).JPG

生魚片的蝦是今日的特選海物

聽說那蝦頭還可以烤過再吃,但我們在它還是生魚片這道就很盡興的嗑光光

那蝦頭裡有著濃郁的蝦膏,吃起來超鮮甜的~

八田帝王蟹燒烤 (22).JPG

後來再加點的生魚片,就沒有蝦了

但其他的生魚片吃起來一樣那麼新鮮彈牙

八田帝王蟹燒烤 (37).JPG

頂級沙朗,烤成五分熟很剛好的鮮嫩,不會太柴還有帶炭香的牛肉味~

八田帝王蟹燒烤 (25).JPG

椒鹽蔥花牛舌

牛舌的口感QQ的,搭配蔥花與椒鹽,吃起來既鹹香又嫰彈

八田帝王蟹燒烤 (24).JPG

牛小排吃起來雖然覺得筋很多,但還是很香嫰,

DSC00946

松阪豬吃起來口感很Q,與牛肉的軟嫰不同,較硬卻不會柴,吃起來很順口

八田帝王蟹燒烤 (27).JPG    

我向來的愛,雞翅~

八田帝王蟹燒烤 (23).JPG

不過烤好後,吃起來沒啥味道,只吃得到炭香,倒也沒有讓人擔心的肉腥味~

八田帝王蟹燒烤 (30).JPG

韓式雞腿肉跟骰子牛

八田帝王蟹燒烤 (26).JPG

雞腿肉吃起來也是沒什麼味道,但比雞翅有味,也是炭香味比較明顯的一道

可能因為是雞腿肉,所以口感很嫰

八田帝王蟹燒烤 (28).JPG

不確定是牛肋條還是骰子牛的,烤得剛好的香嫰,很細心的剪成一口大小

灑上一點海鹽,更能吃到一股淡淡的牛肉香氣

八田帝王蟹燒烤 (21).JPG

烤到一個段落後,我們的烤肉專員很貼心的問我們要不要先烤海鮮,怕一直吃肉會膩~

海鮮盤中有「帝王蟹」、「扇貝」、「干貝」、「鮮蝦」、「軟絲」

八田帝王蟹燒烤 (29).JPG

軟絲烤得剛剛好的軟Q,即不會過熟的太硬,也不會不夠熟

八田帝王蟹燒烤 (31).JPG 

扇貝吃起來很鮮很有彈性,已經有調味了,所以可以不用沾醬,微微的鹹香帶出了扇片的鮮甜

不過張媽吃那塊帶紅的說有一點點的腥味,要沾醬才可以

干貝吃起來有點Q又一絲絲的,味道雖然清淡,但吃得出新鮮

八田帝王蟹燒烤 (32).JPG

鮮蝦跟帝王蟹,它們得到了我的心~~

八田帝王蟹燒烤 (34).JPG

蝦子吃起來是帶著炭香的甜,因為烤得很剛好,吃起來有彈

八田帝王蟹燒烤 (35).JPG

桌上雖然有附上工具,但其實烤好的時侯,帝王蟹每一塊都處理好了,吃起來很方便

八田帝王蟹燒烤 (40).JPG

因為帝王蟹吃起來很彈,不止有著新鮮的甜,還帶點海味的鹹香

所以忍不住的,我又再續了一次~吃得好過癮啊!!!!

八田帝王蟹燒烤 (38).JPG 

今天的主廚例湯是鱷魚湯~

湯喝起來清清的沒什麼太特別的味道,有點像在喝味道偏淡的魚湯

鱷魚肉吃起來則像是在吃雞肉,味道還不賴

八田帝王蟹燒烤 (39).JPG   

今天的季節烤魚是冰魚,我肚子太撐了沒吃

張媽似乎覺得沒什麼味道

可能真的對海鮮很有信心,所以沒有加調味料

八田帝王蟹燒烤 (41).JPG

八田的服務真的很好,即使戴著口罩,仍可以覺得對話時他們是面帶著笑容

為了確保食物的味道,烤肉網一直在更換,換到我都同情起負責涮洗的人了~

不管是哪種食材,都可以看到他們再三的確認烤得熟度,細心的檢查是不是都有烤熟了

雖然我們隔壁桌的,好像就有那難得看漏了眼的,一支雞翅還帶血

但大致上都會耐心的用剪刀剪開來確認,所以吃起來還是很放心

這次沒能吃到羊排覺得有點遺憾~聽說它很嫰還沒有腥味說~~~(搥牆)

arrow
arrow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