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723-tile.jpg

雖然板橋是個交通方便,又不錯逛的地方

但老實說我還真的很難得才會去一趟

這次去435閒晃的時侯,想說來去板橋吃個早午餐或鬆餅好了

原來在江子翠捷運站附近,有不少家早午餐

看了網友的介紹,選擇了奈野NaYe Cafe(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82巷3弄38號)

聽說在江子翠站附近的早午餐每到假日必定排隊

奈野很方便的在店門口有塊板子,可以直接登記侯位,不用四處找服務生登記

用餐2小時,低消70元,只收現金

 DSC00707.JPG

可能是沒耐心等侯,所以雖然板子上看起來還要等一陣子

但現場看起來沒什麼人,等沒一下子就輪到我們了~

店裡的空間比以為的小也少讓我有點驚訝,因為對板橋有店都很大的刻版印象吧~

由於不用另外加一成服務費,所以直接去櫃枱結帳點餐就好

結完帳就會給一個可愛的小人當號碼牌~~~

我現在發現,這樣可以不用四處找服務生的感覺還不錯

是說前陣子我發現有些店很夭壽,明明也都自己來還要加收服務費

錢不是問題,問題是他明明服務也沒比較好,感覺付這成服務費就很不甘願

DSC00714.JPG

我們點的套餐飲料可以選紅茶或鮮奶茶

也可以加價點其他種類的飲料

我點的少冰的鮮奶茶,阿優則是加價的拿鐵

因為那小人真的好可愛,所以忍不住拿來合照~

DSC00718.JPG

令我驚訝的是,店內的冷氣好不冷,吃完我有點一身熱

我少冰的鮮奶茶好去冰,喝起來好常溫

但值得讚賞的是它很養生,喝起來不會太甜說

DSC00716.JPG

 

香草雞胸肉佛卡夏三明治

味道跟口感都很清爽,吃起來挺順口的,味道不錯

但有一種在吃早餐的感覺,再加上附的果醋,其實有一種吃完好健康的感覺

DSC00722.JPG

德式香腸組合餐也是有附上一杯果醋(我真的想不起來它那是什麼口味的)

味道還不錯,其實都算是清爽路線的,就連大蒜麵包也是爽脆的

DSC00723.JPG  

說實在的,它餐點的味道雖然偏清淡口味,但其實都有好吃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的,我們吃完有一陣空的感覺~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gar羚 的頭像
    sugar羚

    處女座不想被討厭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