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8-13-09-51_deco  

張姐帶著寶貝女兒回來台北

順便領張二哥大方送的生日禮手機一支

發現M8這手機是要換卡的,有夠不方便

丫內日後如果又換手機,卡不就又要換回來?!

反正就為了這理由,我們當然也就打算順便來吃頓好的

結果張姐那天兵女兒忘了帶證件~~白跑一趟~(歪夭~~)

Worthy 活西美式餐飲

接著我就帶她們來去吃一下美式漢堡~

因為一時間我也想不到要去哪裡吃好~

最後只想到了新埔站的Worthy 活西美式餐飲

Worthy 活西美式餐飲  

不過相對於美食,大家對於店裡的裝潢好像更好奇

Worthy 活西美式餐飲

不過...........明明我來過了,怎麼對裝潢沒什麼印象?

Worthy 活西美式餐飲

可能是上回是祝小利生日快樂@WORTHY活西美式餐飲 

一群人只顧著玩鬧聊天吧~

Worthy 活西美式餐飲

然後發現最近好像很熟的『忍者龜:變種世代』~卡哇邦嘎 

Worthy 活西美式餐飲

 

最讓張姐她們母女好奇的,是這個競賽機~

Worthy 活西美式餐飲

 

拍著拍著,食物也開始上桌了,我的花生醬牛肉漢堡

不記得上回是不是吃這款的,每次遇到花生醬的我都會腦波弱的點它

我明明想吃雙層起司的啊!!!!

這次牛肉吃起來不太一樣,印象中上回有一種多汁的感覺

這次吃起來怎麼覺得偏乾,味道也沒有那麼香?

薯條炸得有點乾,吃起來是很香酥,但到最後有一種口渴跟上火的FU

Worthy 活西美式餐飲

張姐女兒點的夏威夷起司牛肉堡

上頭那烤過的鳳梨看起來好像很厲害

追問過後,說是像罐頭鳯梨,應該是很甜的意思吧

肉的部份好像也沒有很喜歡

Worthy 活西美式餐飲

愛吃雞肉的張姐,點的墨西哥炸雞腿堡

結果大獲好評~雞肉吃起來香香嫰嫰的

墨西哥辣椒香辣夠味~

不過張姐第一個稱讚是黃芥末很好吃~

Worthy 活西美式餐飲

吃完時剛好下雨,所以就繼續坐著聊天發呆

Worthy 活西是不收服務費的,餐點如果要飲料則需要另外點

還好我一開始就有點了杯無限續杯的可樂

等到雨停時才看到鋼鐵人跟雷神之搥,整個明明很高調卻容易忽略

Worthy 活西美式餐飲

後來坐捷運回來時,在跑去公車的懷抱時很有誠意的跌了一跤

其實完全不明白為什麼會跌倒,只能大概猜測應該是被人行道或不平的地面絆到吧

一開始有點站不起來,但沒過一會感覺好像沒事了,只有膝蓋隱隱的痛一點

晚一點的時侯,還帶了她們去最短的夜市晃了一回呢~

更晚時有點越來越痛才認真看了一下,很奇怪的是比較痛的左腳看起來沒什麼

洗完澡後覺得有點緊緊的~搞得我伸直也不對,彎著也怪怪的

所幸後來有趕快擦了喜療妥,隔天起床才比較好了~

 Worthy 活西美式餐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漢堡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