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奇緣劇照 (10).jpg

這次時不時的就會在電視上看到冰雪奇緣的廣告

搞得本來也沒特別感覺的我,腦波弱的也想看了

DSC08278.JPG 

想說聖誕節內,來感受一下好像也不賴

但明明這部戲根本也跟聖誕一點關係也沒有~XD 

DSC08279.JPG

天氣又濕又冷的,其實不太想出門,但又想看電影~兩難吶~

因為提早出門,所以排很前面,在寒風中等劃位很折磨人

劃完後我忍不住拍下跟我同是天涯淪落人的隊伍

DSC08283.JPG

當發現有一堆小孩子時,讓我頭皮一陣發麻,甚至還有嬰兒車都來了..........Orz

也不是故意要對小孩子有偏見,只是大家從小就被教導要表達情緒跟疑問內

這樣在放映中會是多麼奔放又自由的喧鬧丫~~(想像ing)

但是小孩子們並不懂得在乎別人的感受,只是想表達自己,所以也不能怪小孩

然後辛苦的家長們,其實也只是想跟孩子分享電影,所以也不能怪大人

也就是說誰都不能怪的情況下,路人如我也就只能忍了~

忍耐著他們高分貝的尖叫繞圈,跟不受控的跳上跳下,甚至把我的腳踩來踩去的奔跑

忍耐著他們左閃又躲時拿我當柱子,以及被媽媽要求站好排隊時,不會算距離的不斷推擠

然後......接著我發現更可怕的是,所有的小孩子.........他們彼此認識~~(抖) 

DSC08281.JPG

不過小孩子多的一個好處就是,到處都是景點

DSC08292

所以就算拍電梯也不會有人覺得怪

DSC08294

相對於兩姐妹,雪寶跟糜鹿小斯是最受歡迎的,爭相合照呢

DSC08293   

宣傳立牌也太威了,竟然是雪球!!!!

好漂亮哦~而且是真的有下雪的模式哦~~

然後再說一次雖然有雪人有糜鹿又有聖誕樹,但完全不關聖誕節的事,只是剛好現在上映丫內

DSC08285.JPG

不過這次太早排隊了,劃的位子好後面,看3D我偏愛坐前面一點

還好視野還不賴,沒有被前面的人擋住

DSC08297.JPG

本來很開心的想看3D的雪景有多讚,搭上這冷冷的天,光想就好有感~ 

不過天向來不從我願,3D眼鏡沒用武之地,最後看2D的

真的很可惜,是真的很期待3D的效果說,不知道哪個環節出了問題,造成3D效果一直失敗

本來我以為是自己拿到有問題的眼鏡,正考慮要不要拿去換時

就聽到附近的人在聊他們看也都有遇到相同的情況

只能說偶爾遇到大聲對話的人,也不是全然的不好

結果影城的工作人員努力想改進後,還是沒有效果,最後也只能放棄才不會影響進度

雖然同一段就看了三次,但還是覺得好可愛,應該就是不賴吧這戲

當時有人大喊著要退錢,我還挺驚訝的,我一直以為特映會是沒賣錢的活動票說

所以一直很好奇到底後續有什麼發展,但看起來好像不了了之~(失望沒看到戲)

即使我覺得影城也不是故意的,但如果真有賣錢還是讓退錢,畢竟3D的卡貴(窮酸計較)

而我個人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拿的是口碑券,所以不太明白那些人火大的原由

應該真的很生氣吧,所以才會對著不是故意且無能為力的工作人員發火

DSC08291.JPG

果不其然的,一找到我的位子發現四週都是小孩時,本來覺得一個無奈的衰

但當孩子們開始四處認親時,我感覺其實也不用太在意這小細節

因為他們散佈在個個角落,平均分佈著,不管坐哪都會遇到~(嘆)

厲害的是,他們全都是可以去當視麥克風於無物的舞台劇演員,要多嘹亮都可以

播放時,也自然毫邁的對著我不懂笑點的哏大笑大跳

時不時的,還不忘跟媽媽分享他覺得雪好漂亮

或發自內心的讚嘆雪人怎麼那麼可愛之類的~~(攤倒)

冰雪奇緣劇照.jpg

正式開始的時侯,前面有一段迪士尼的經典動畫

雖然從小看到大都差不多的劇情,但還是覺得很逗趣

《冰雪奇緣(FROZEN)》是在講述艾倫戴爾王國有一對感情很好的姐妹

在一次的意外時,被迫要形同陌路,直到長大後,又發生了一次意外

這回艾倫戴爾王國被完全的冰凍住了,姐姐艾莎逃往山上

而妹妹安娜則與賣冰販阿克與糜鹿還有半路遇到的雪寶一起上山

一心以為找到艾莎就可以讓冰融化

冰雪奇緣劇照 (11).jpg

之所以覺得《冰雪奇緣(FROZEN)》很經典的迪士尼動畫

是因為他有不敗的美麗與帥氣男女主角,和比主角還搶境的小配角

還有著王子與公主那邂逅的浪漫與一見鍾情

而且當他們講話講一講會開始用唱的,還會加上跳舞

然後明明才見一次面,卻超愛的,直接就想結婚了

丫內閃婚好嗎?事實證明相愛容易相處難吶~~(好不適合童話的註解)

最後解決一切問題的當然就是『愛』......是不是超經典的~(兩手一攤)

冰雪奇緣劇照 (2).jpg

 

姐姐艾莎公主擁有著冰雪的魔法,在小時侯的意外發生後,開始恐懼自己的力量

所以必須學會冷靜與沈穩,想盡辦法讓自己看來冷淡並舉止優雅

冰雪奇緣劇照 (8).jpg

 

但越是恐懼,就越是焦慮,她越是無法控制自己

所以當不得不登基為女王時,她失控了,讓人視她為怪物

於是她決定躲在山上,遠離眾人,以保護大家的安全

也為了可以不再壓仰自己的天賦,當她自己世界的艾莎女王就好

冰雪奇緣劇照 (9).jpg

安娜公主的個性超活潑又樂觀,她不記得為什麼姐姐總躲著她

冰雪奇緣劇照 (12).jpg

當艾倫戴爾王國成為冰雪時,她相信姐姐艾莎可以解決這一切

雖然造成夏天消失的一切,其實是艾莎的傑作,她也深信其不是故意的

勇敢又天真的她,想也不多想的便立刻出發去找逃開的姐姐,艾莎女王

冰雪奇緣劇照 (6).jpg

找到艾莎女王所建造的冰宮好像沒有以為的困難

是說女王自己一個人逃到外面後,建造一個皇宮來住,不覺得太奢侈了嗎?而且還裝潢得不賴內~

自己一個人不來個小芧房就算了嗎??(又一個很不童話的註解) 

冰雪奇緣劇照 (15)  

以賣冰為生的克里斯多福在翻譯上只是很省的用「阿克」帶過

不過丫內一來,整個距離還真拉近不少~XD

雖然並不想,但還是心軟的陪安娜公主上山找艾莎女王

冰雪奇緣劇照 (13).jpg

 

即使一路危險相隨,可是又不忍心放連路都不認得的安娜公主自己一人 

於是帶上從小一起長大的糜鹿阿斯往北山出發~

冰雪奇緣劇照 (5).jpg

雖然感覺騎糜鹿奔馳好像很逗趣

不過看起來好像還挺帥的~

冰雪奇緣劇照 (3).jpg

艾莎女王在無意間,創造了雪寶

這明明很詭異的傢伙,因為傻裡傻氣的十分討喜

冰雪奇緣劇照 (7).jpg

天真又可愛的雪寶最愛的就是熱呼呼的擁抱

最大的夢想就是可以在夏天的海攤曬日光浴

冰雪奇緣劇照 (4).jpg

所以在沒看過的火前面,格外的著迷

這時再不忍心,也要告訴他事實吶!!!!!

XDDDDDDD 

冰雪奇緣劇照 (14).jpg                       

結論就是還不錯看,小孩子應該都會很愛

而且主角們小時侯的樣子都好勾錐~

至於感不感人,或是好不好笑...我就不敢隨便評論了,因為其實我一直沒辦法專心

如果不那麼干擾的情況,我想整部戲還算精彩

然後在一開始還有3D的時侯,下雪的感覺還不賴

arrow
arrow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