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KA@大直 (2).jpg

跟阿優一起到大直去找他的朋友

很後知後覺得突然發現我家離大直還真遠

OSKA@大直 (3).JPG

好像是阿優的朋友的店吧?!

呃....驚!!!怎麼沒有問清楚就跟著去,好愛吃丫我~

好吧....我承認阿優十分有可能,在邀約時有跟我說過

然後.........我....我.......我.................我忘了(羞掩面)

OSKA@大直 (5).JPG

總之呢...因為阿優的朋友不多(硬要在這插他一刀)

而偏偏算得出來的那幾個.....好像都有事要忙,並沒有好約

只有我這個沒人約的宅女,閒閒的很好約...(嗯....這是要心酸還是要驕傲?!)

反正.....我就傻傻的,,什麼都沒打算搞清楚的,就丫內跟著去了大直

OSKA@大直 (24).JPG

而且我有盡到陪客的基本禮貌,先在車上上網看了一下什麼情況

好像是間很了不起的店,隨便都有人推薦跟介紹

那天都過了8點,還是陸續的有客人進來說

OSKA@大直 (21).JPG

OSKA brunch coffee wine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608巷4弄8號

坐捷運到大直站,走過去很近,在我還沒反應過來的時侯,就已經到了

OSKA@大直 (4).JPG

一進到店內,第一個感受是十分文青

似乎沒事可以拿本書坐下來過一整個下午的愜意

時不時的,還可以聞到咖啡香跟食物香

OSKA@大直 (20).JPG

有手工餅乾,好像是店家自己做的

拿了後,意思意思放點零錢就可以了,有點像小費箱

不知道有沒有人拿了就跑的?......XD

OSKA@大直 (19).JPG

座位乍看不多,所以感覺沒有很擁擠,本想才這幾個位子不會一下就坐滿滿嗎?

原來是還有地下室丫~

OSKA@大直 (13).JPGOSKA@大直 (18).JPG

不過雖然地下室還有位子,但感覺也沒有很多

聽說假日的早午餐跟下午茶都人很多,都得等好久才有位子

所以建議跟Sugar一樣貪吃的平日就要來

PS.看起來會好像暗暗的不是為了氣氛,真的就是懶得開燈而已

OSKA@大直 (17).JPG

沙發的位子看起來好像很術西,不過因為覺得吃東西不方便,所以只好捨棄

它們只適合在不打算吃東西時放空喝咖啡狀態使用

不過........這情形.....好像沒那麼容易發生,還是其實別人不會那麼貪吃?!!(恍然大悟)

OSKA@大直 (14).JPGOSKA@大直 (15).JPG

阿優去上廁所時拍的,因為覺得乾淨又俐落的

結果就很認真的東拍拍西拍拍的,整個不知道為什麼會那麼不急

應該是膀胱有遲頓的症頭吧?!

OSKA@大直 (16).JPG

餐具、醬枓還有一些哩哩扣扣的都自己拿就好

如果人滿為患也不用擔心找不到服務生幫忙拿紙或倒水

至於要不要服務費這事我印象是不用,但沒有很確定

因為這頓是阿優招待的,所以我完全沒有記價錢

基本上是吃乾抹淨不打算負責任沒錯....(擦嘴)

OSKA@大直 (22).JPG

附餐的飲料有紅茶跟奶茶,好像補多少錢就可以換成其他

由於兩杯的味道都有甜,所以阿優沒有喜歡

但我個人還挺愛的,覺得味道很合我的味

奶的不會太膩,甜得不會礙口~(比心)

OSKA@大直 (6).JPG

點餐的時侯被提醒,份量很大,最好不要太貪心

所以看著MENU很天人交戰,這也好像很好吃,那也似乎還不錯

吃的時侯,覺得果然有實在,像我一樣貪吃的最好多找些人分享,才可以吃到更多樣

而且就在難抉擇了,店裡又一下飄食物香,一下飄咖啡香的,是想逼死我嗎~~(打滾)

OSKA@大直 (7).JPGOSKA@大直 (12).JPG

聽說很威的法蘭西多士,好像是走澳門口味的

加30元就有香香酥酥的薯條

OSKA@大直 (8).JPG

它的花生醬十分的邪惡,完全不受控制的四處飄散

叫人肥死也要吃一口吶~

花生醬不會太甜,連討厭甜味的阿優都被征服了

吐司雖然用蛋煎成法國吐司樣,但完全不用擔心太油

整份吃起來肚子雖然很飽,但不會覺得膩

OSKA@大直 (9).JPG

德國香腸PIZZA,走的是薄脆的口感

咬起來香香酥酥的,還有著濃濃的起司香跟實實在在一大堆的香腸

可以說是吃得很過癮又忙碌

OSKA@大直 (10).JPG

不過在吃完法蘭西多士之後,肚子飽著時再吃,實在的很過份的它,會覺得有點小膩口

感覺口味好重,會帶著跟那起司一樣,又濃厚又紥實的罪惡感吃它

OSKA@大直 (11).JPG

最後在肚子明明已經飽著的情況下,阿優點了個檸檬雞翅

這道連我都忍不住要大推一下,是那種沒推會對不起天地良心的大推

香酥的外皮以及香嫰的雞肉,吃起來夠味又口感讚

結果明明肚子都撐得很難過的情況下,我們還是一口接一口的吃光光

吃完都害羞了,還啃得超乾淨的

應該把那殘局也拍下來,畢竟連店家在收盤子時都嚇到了~(羞)

OSKA@大直.JPG

結論是這OSKA的食物都有合我的味跟胃

難怪位處於巷弄中,卻可以很厲害的感覺

是間難得我覺得可以好好推薦一下的店哦~

只是完全不知道價格,所以也不知道有沒有親民(沈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