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個福爾摩斯:詭影遊戲的劇情介紹吧

這部詭影遊戲主要就是在說總是最聰明,也總是一早就能看透全局的福爾摩斯,遇上了一個聰明的罪犯莫瑞提教授,兩人開始了一連串的鬥智,都會猶如下棋般先預想接下來幾步的思考方式。同樣聰明的兩個人勢均力敵,也都一樣自勢甚高。

整部片子穿插著福爾摩斯總是瘋瘋顛顛的行為,以及其他人對福爾摩斯行為的無言,而他那跳躍性又無厘頭的思考,可不可以不讓莫瑞提教授的奸計得逞是整部片的主軸。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資質卡低,關詭影什麼事?

華生要結婚了,福爾摩斯用幫他辦單身趴的名義到俱樂部追查線索,從拯救一位吉普賽算命師,開始整個與莫瑞提教授明爭暗鬥的過程。

雖然劃位是從6點才開始,但是6點不到就已經有著超長的排隊人潮了,果然福爾摩斯的魅力啊~~

排了都快到6點半了,才終於劃到位,而其中,還看到有人是想買票卻乖乖跟著我們排劃位這裡,不好奇其他窗口為什麼空空的嗎?

好不容易劃完了位,第一個念頭,就是趕快去填飽我那已經叫出聲的肚子~

剛好旁邊有一間麻油雞,在冷冷的天氣吃好像不錯,不過吃起來不太對我的口味,總覺得不夠香,肉又太爛了。

廳前的等侯區很貼心的有舒服的座位,而不像一般那樣得站著乾等

而且沙發用看的就好舒服~

一整排好幾台的電視播放著電影預告,讓等侯的人可以選一個看起來卡順眼的一台看


當然還是有販賣部,一直飄出香味的販賣部~~

在5樓的第2廳播哦~順便拍一下燈箱型海報

找到座位後,忍不住的想拍一下它那看起來很舒服的位子,而且要讚嘆的是座位有大。雖然在電影播放中我忍不住好奇,前面的人為什麼上半身那麼高。


基本上的演員好像都是接續第1集的,包含了演福爾摩斯的小勞勃道尼在這集難得的可以看到幾幕福爾摩斯正經的一面,雖然往往下一秒又會像個神經病一樣,如果不是在這一頭看電影,真的會以為他有妄想症

 

演搭擋「華生醫生」的裘德洛

詮釋著華生對於福爾摩斯的無奈

因為對他那瘋狂的行為已經學會淡然面對

所以基本上感覺好像只有他應付的了福爾摩斯

每次房東太太哈德森看到華生,都覺得看到了救星...XD

 


不過華生雖然口口聲聲說受不了福爾摩斯,但只要福爾摩斯一個要求,他還是會乖乖去做 就算他往往並不太明白為什麼要這麼做。

兩個人不管在生活上,還是互動上都有著十足的默契,在彼此的心裡有著相當重要的地位,雖然華生總是要福爾摩斯不要介入他的生活,而福爾摩斯也總是聲稱這次會是最後一次,整個不是普通的曖昧~

不過華生的老婆瑪麗摩斯坦,整個對一切很習以為常,不管福爾摩斯做得事有多不可思議,她都跟華生一樣,可以平淡的看待一切,而且她也變得跟華生差不多了,福爾摩斯交待個事情,一下就可以明白,還會乖乖照辦…XD

在這集只出現一小段的她,是福爾摩斯的心之所屬(雖然從第1集開始,我就覺得福爾摩斯愛的人應該是華生)

同樣接續第一集的人物包括了這隻狗,華生養的,雖然出現都只是短短的一兩 幕,但總是個笑點,可憐的它總被福爾摩斯用來實驗一些奇怪的理論,當然這些理論在未來的今天是對的。

莫瑞提教授在裡面真的超壞的,整個為達目的不擇手段

溫文孺雅且表面功夫做得好,讓所有的人都以為他是無害的

他那和善的外表下,沒人知道他是那麼的殘忍沒人性

因此,當福爾摩斯一再的破壞他的計畫時,他馬上將矛頭轉向華生

福爾摩斯的哥哥邁克羅夫特,其實在個性上跟福爾摩斯很像

總是我行我素的,而且對事情的解釋方法絕對跟一般人不一樣不過看完後,讓我實在很好奇他到底是什麼職業啊??



雖然片中大部份還是繞著福爾摩斯在轉,但其中不時的出現的人物都還挺妙的

緊湊又緊張的劇情,不時穿插著零星又無厘頭的笑點 

看完後整個眼睛跟腦很累,尤其是對像我這種習慣性恍神的人,只要一個不小心,很容易看不懂耶!而且結尾絕不會有那種讓人『啊?丟丫內』的想法出現,倒是一定會有會心一笑,然後下一秒忍不住會問『為蝦密啦!』而且外國人怎麼每個都那麼厲害,隨隨便便個人都可以來個多國語言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