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頓花園@板橋 (4).jpg

因為相約不易,為了配合其他人,所以阿優提很早低調的慶生

早到一個慶起來很沒感覺的早,莫名的都覺得好害羞

所以.....匆匆的逼壽星拍個照許個願就讓他過去了

柏林頓花園@板橋 (18).JPG

 

然後很謎的選了位在板橋誠品的柏林頓花園

而且不出所料的,發生了許多的無奈....(不算意外,因為都在意料之中)

柏林頓花園@板橋 (5).JPG

因為生意很好,怎麼拍都是人滿滿,所以即使覺得裝潢挺酷的,還是不拍了

要不然馬賽克用完後,整張照片人什麼都看不到了其實~

由於有限時90分鐘,服務生很貼心的建議我們時間到,然後人到齊再入座

柏林頓花園@板橋 (6).JPG

所以我們索性就先煩惱菜單~還好我們先煩惱了

感覺柏林頓的菜色說多嘛~其實也不算多,感覺都相似

但要說他少,我們也著實煩惱很久

柏林頓花園@板橋 (7).JPG

 

桌上放了一罐蜂蜜,本來我以為是楓糖的玩意

我完全沒注意是一開始就在那的,還是後來才送上來的

應該是用來吃煎餅的吧

不過如果要拿來加水變蜂蜜水好像麻可以~~XD

柏林頓花園@板橋 (9).JPG

丫香點的蔬菜蛋捲

柏林頓花園@板橋 (2).JPG

偷吃了一口後,覺得味道好...清淡

但口感滑嫰,還不錯吃

柏林頓花園@板橋.JPG  

然後試著拍一下斷面秀,想說要呈現一下滑嫰的感覺

但我忘了自己沒那天份~T︿T

柏林頓花園@板橋 (3).JPG

 

丫優點的鮪魚起士炒蛋

柏林頓花園@板橋 (19).JPG

 

想不到也不是重口味的,吃了一口後,有種健康的感覺~

柏林頓花園@板橋 (21).JPG

煎餅吃起來QQ的,跟M的不太一樣 

有著一股迷人的香氣 

柏林頓花園@板橋 (16).JPG

然後只有早餐蛋捲的部份有附飲料,而且選擇好像不多,也不可以加價換成別的

還好我也沒非喝個什麼不可,所以省下來~XD

柏林頓花園@板橋 (8).JPG

雅亭點的咖哩炸蝦烏龍麵套餐

我現在才發現忘了偷吃一口(顧著聊天的下場)

不過看她有乖乖吃光,應該是不錯

嗯.........好吧...也有可能是當媽後有收菜尾的性子

柏林頓花園@板橋 (22).JPG

 

雅亭的尪吃起士炸豬排定食,因為太遠了,我沒去偷吃

不過看外表,應該跟我點的味道差不了多少

柏林頓花園@板橋 (17).JPG

 

我點的蕃茄醬豬排三明治

柏林頓花園@板橋 (10).JPG

 

完全不知道該從哪下手,口味也沒有我以為的那種濃厚

但口感不賴,該酥的有酥,該嫰的有嫰

雖然是油炸的食物又加上超滿的起士,但完全不會膩口

柏林頓花園@板橋 (13).JPG

薯條的部分不知道是不是顧拍照冷掉了,吃起來不是酥酥的那種

但味道還算不錯,香香的

柏林頓花園@板橋 (14).JPG

生菜沙拉用的是和風沙拉醬

柏林頓花園@板橋 (15).JPG       

總之呢,就是口味方面走淡的路線,怕膩口的可以考慮

吃完以後,坐著聊沒一會的天,就被告知時間到了

只能說有小孩在,吃飯速度很難保持一定的水平~

所以我們只好轉移陣地,到別的地方去溜小孩

因為聖誕節快到了,現在超適合拍照的

可惜天色太早,所以氣氛還好,只覺得小孩真可愛

等晚一點燈亮時,氣氛好了很多

只是由於小孩一直吵著要去找丫嬤,我們只好放他們走

雖然這天不像以前那樣聊得嘰哩呱啦亂七八糟的

因為我們都長大了,知道隱藏一下三八的性子~XD

說實在的難得相聚一下,感覺還是滿好的(愉悅)

大家各自拜拜之後我就決定去看那個聽廣播說得很了不起的《殭屍》 

看完時天也黑了,廣場上的氣氛也濃了,本想再繞回去拍照,但我相機快沒電了~orz

不知道...之後我還會不會勤奮的再跑去拍個照~~(遙望不知道哪的遠方)

arrow
arrow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