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那天我突然好想大口吃肉
就在這個時侯,同事很夭壽的跟我說了NEMO
上網一查....我的牙齒越來越癢...越來越酸.....口水越來越多
所以呢,整個很突然的就決定拉始作俑者一起去進食~



這天是平日的晚上,每家餐廳都沒什麼人
NEMO也不例外,我們等於是第一個客人

NEMO BURGERS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53號



很難得的拍到了整間店的空景,再晚一點,客人就開始陸續的進來了



正中間的螢幕真的很適合拿來看比賽,可以想見比賽時,店內會有何等盛況



因為想吃漢堡類的
店員推薦了幾樣好像都不錯的
不過我本身對花生醬有偏愛
所以還是點了不管好事花生~~
而那個害我很想吃NEMO的始作俑者則是吃沒有牛肉



飲料是另外單點的,沒有酒精類的都可以續杯,而且還可以換
本來想點熱可可的,可吃漢堡吃熱可可總覺得怪怪的
後來決定點個特別的風味SODA



第一杯我們點黑醋栗跟藍柑
其實喝起來也沒什麼,就汽泡飲料
好像還是可樂比較適合丫內油滋滋的享受



接骨木口味的,喝起來沒有以為的奇怪



我忘了我這杯是什麼的
只記得它超太妃糖的



廁所的部分也很乾淨舒適



也有貼心的急用小品可以使用



沒有牛肉
因為不是我點的,我也忘了要試吃看看
所有的印象,只有那雞蛋沙拉很好吃



我的好事花生~
超大的漢堡在吃的時侯真的有點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最後只好分開吃了
還是忍不住的有把它們合在一起大口咬下
很過癮,但下場當然就是滿手是~
想像一下那花生醬延著手臂流,會叫人多麼的忙碌就好



超厚的牛肉跟超多的花生醬
怎麼那麼好吃~~~
牛肉的部分散著碳烤的香,一口咬下香嫰!!
花生醬可是那種有顆粒的哦~搭起來鹹鹹香香又淡淡的甜~



至於配菜的花椰菜就還好
我個人覺得有點太軟了
再加上它整個奶到一個我會怕的境界
一整個突然覺得蛋沙拉好清淡啊~



後來,因為始作俑者在雞蛋沙拉裡吃到了蛋殼,向店員反應
所以店家除了不斷道歉外,決定招待我們一盤點心
本來呢,其實我覺得那兩個殼又沒怎麼樣的,就忽略它吧
可那傢伙,好像有不把盤子掃光不甘心的壞習慣,所以那蛋殼在他眼裡是眼中釘吧
反應給店員,其實主要目的也是希望他們小心點而已
想不到他們會那麼慎重的道歉
一開始,我們都以為可能就是來個小東西,想不到,竟然是這麼誠意十足的玩意
當下我都傻眼,還有點不好意思了
而且當下我肚子其實很撐,一時間就這麼被它嚇呆了
它好像在菜單裡也有,叫Monkey Monkey
結合了香蕉、冰淇淋跟炸吐司
三樣食材不同的口感與味道,搭起來口感層次分明豐富,還真不錯吃



雖然沒有收服務費
但服務還是不錯的
先不提那招待甜點的事
光在點餐時的細心介紹就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