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349.JPG

今天是冬至,本來是約好要出門去看展的

可是阿優需要陪伴他爹,所以只好放棄

這樣講來,由於每次計畫都贏不了意外,所以我好像也沒有太多的失望~

留在家裡,發現拜拜的菜色好豐富哦~~

有魚有肉還有青菜,冬至必吃的湯圓也準備了,剛好當甜點

因為冷嗖嗖的,所以也有準備一鍋麻油酒煮肉片~

這不出門好像也不錯~

DSC08351.JPG

不過吃完飯後,張哥跟張媽開始找事做,一下整理盆栽,一下拖地的~

而且還做了蘿蔔糕~十分的忙碌

政江號

講到冬至,就想到之前意外遇見了政江號(酒釀湯圓專賣店) 

前幾天打著不知道他們家的湯圓好不好吃的理由,拐張媽去吃了一下~

政江號   

而且明明講了是吃湯圓的,我還是忍不住點了個小碗的甜不辣不加油豆腐

甜不辣這種只能塞牙縫的食物,要價45元,我覺得很貴

不是指政江號的貴,而是普遍市面上的都那麼貴

花45元還沒吃飽,整個很奢侈丫!!!!

可我唸完嫌完,還是會想買來吃~人就是賤啊~

IMAG2554.jpg

 

張媽不愛甜食,所以點了碗鹹湯圓

一碗5顆70元,也不便宜就是了

IMAG2558.jpg

 

不過湯頭還不賴之外,湯圓本身皮薄餡飽的,還算真材實料

張媽覺得味道還不賴,比超市冷凍裡的那些好吃多了

IMAG2562.jpg

我自己則點了紅豆花生餡湯圓

紅豆湯我比較愛迪化街裡的那家

湯圓本身的確皮很薄很Q,而裡頭旳花生餡很香很滿

不過吃起來不會太甜膩~

IMAG2563.jpg

第一個感想是,這政江號的湯圓真的還不錯吃

就是價位不算親民,不過還好我一年不會吃幾次湯圓

偶爾對自己好吃一下,好像也還好~

是說我待在家裡沒事,還莫名的打了一篇網誌

好像也該出門去修一下手機才對

可想到外頭冷嗖嗖的,就又不想出門了~

出門?不出門?

唉~~好難決定~

arrow
arrow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