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劇照 (3).jpg

 一開始,因為看網路作家宅女小紅在講想看殭屍

看一次還好,結果他一直說,一直說,說到最後我也開始有點想看了

然後上次看電影看到宣傳的DM長丫內,搞得我更想看了

IMAG2323.jpg  

然後聽到廣播一個兩個三個主持人都在講他,所以我整個心都飄了丫!!!!

所以我就很隨性的跑去看了~

IMAG2456.jpg

 

本來看演員名單,跟一些宣傳,感覺是個可以重溫當年殭屍片的懷舊電影來著

這種對雙英有著懷念的情懷,應該只有那年代的電視兒童能明白吧~~~(茶)

不過看完後感覺,這部片的內容跟以往的經典殭屍片有很大的差異

真要說沒變的,應該就是跟鬼打假這件事吧,好像除了殭屍片很少有鬼片會跟鬼正面衝突就算了,還打起來

電影劇照 (7).jpg

 

錢小豪說在裡面,就是在演他自己

基本上,這戲是從他開始,也是從他結束的

電影劇照 (5).jpg

所以他把那失意跟萬念俱灰表現得很到味

他住進的那間房不太對勁,但他一點都不在意

因為.....他根本就只是想找個地方結束生命

然而沒有死成的他,開始與那其實不凡的鄰居經歷一切

電影劇照 (2).jpg

 

惠英紅則是演一個被嚇得瘋傻的媽媽,很讓人同情

本來害怕的她,因為兒子,所以為母則強

雖然大家以為她是個瘋子,但其實她看到了所有的一切

 

電影劇照.jpg   

陳友則是很性格的幾乎都沒穿上褲子的演完整部戲

演得是在這個道士沒落的年代,學會了淡然與共處

但其實有個讓人心疼的童年吶~

看起來什麼都不想管的他,在危機時總是出手搭救的正派道長來著

電影劇照 (4).jpg  

鮑起靜演的梅姨讓我覺得很恐怖

看起來人很好的她,總是很樂心的助人,鄰居們都愛她

可她卻因為執著而不放手,為不不放手而選擇不擇手段

電影劇照 (6).jpg    

裡面還有著許多熟悉的演員,但我懶得找劇照了,而且我也忘了名字~~

包括了那不該多管閒事的管理員燕叔

心思歹毒,自私的總想用邪術害人助己的術士

嘴上不留口德,但很疼老婆,最後被煉成屍的冬叔...

還有那每次都演不務正業跟林正英作對,這次卻只是炒個菜的傢伙

其實這部戲的殭屍成份近乎沒有,不過這些演員的演技看起來還是很過癮

另外裡頭最重頭戲的鬼,走的是日本風,整個動作很快

然後我以為已經結局的時侯其實還不是結局

沈思了一下,我想應該是說同一個開端,在拍成殭屍片是丫內,在現實中其實只是丫內

說起來如果真要選一個當結局,似乎沒那麼精彩的結局才是比較好的結局

 

arrow
arrow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