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6945_742909475724168_384518314_n  

這次是抽獎抽到的

在得獎名單上看到自己名字是件好讓人開心的事

結果因為沒有收到通知單,一陣慌

好險在我發揮處女座煩人的攻略下,終於順利確定了我被抽中了

然後因為時間緊迫,所以乾脆約一定不會感興趣的張媽來去看

剛好這天是立冬,即使沒空煮來補一下冬,也要硬在美食街補個冬

結論是外食真的很難找到適合的口味

IMAG2407.jpg

然後不得不說喜滿客影城有的沒的真多

是個很適合參觀照相的地方內

IMAG2431.jpg   IMAG2427.jpgIMAG2425.jpg   

簡單的說呢,就是男主角麥克要到南非去找前妻,結果卻因為租車公司的烏龍,讓他租錯了車

然後因為租錯了車,他意外的捲入了麻煩

莫名的他開走了綁匪的車子,而這綁匪可不是黑幫那麼簡單

雖然他致力的忽視這些麻煩,一心想著要擺脫,但事與願違,這時侯不得不說導航真的很重要

那些壞人最大的敗筆,是把麥克逼到了走投無路,最後只能回頭反咬壞人一口

IMAG2406.jpg

話說回來,這部玩命車手整個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想不到竟然那麼不對我的味

我好奇的問其實沒興趣,但被我硬拉來的張媽感想如何

想不到他竟然覺得不錯看………只是刺激跟緊張的部份都跳過沒播……然後這部片內容就跟預告內容一樣丫

這回答.......讓我沈思了~~~

看完在等廁所時……有人看著海報……以著淡定的說……做得……真好……

當下一起等的陌生人們都回頭看了海報......有種不言而喻的明白

總之呢,我以為會咻咻咻的場面其實沒感覺到

然後我以為會砰砰砰的聲效也奇妙的用另一個方式表示

最後的感想是.....開車真的要專心

我覺得這部片可以拿去當交通宣導了

那裡面駕駛人那分心的部分整個好寫實

整部戲的步調沒有我以為快

而且有些地方讓我不明白幹嘛要再重複一次

然後看完我誤以為三更半夜……但原來只過了一個半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