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混吃混喝快2個月的今天

終於決定找個不會綁人的工作

既然不怕被綁住

一定表示它很沒價值啦~~~

它也的確很廉價..................Orz

不過換個角度想.............總比在家當米蟲好

經濟不景氣....失業率一直往上爬.........找工作沒有那麼容易囉--------

那在找到滿意的工作前...........當然就先做些沒啥錢卻打發時間的工作

所以一早就乖乖起床........把宅女的工作服換掉.....再次認真的回到我魚干女的角色啦

可能無聊了好一陣子..........好不容易有事做........格外的興奮.........七早八早趕在鬧鐘前就從床上彈起

然後悠閒的打發出門前的時光.............只是我的耐性還是沒我以為的好啊...........

明明怕太早到會嚇到人.........特地決定晚點出門........可等著等著........就很沒耐性的衝出門

結果也真的就在比預做時間早了好多好多的時間就到了目的地...........

枯等了好一會後

終於簡單的學會了工作要點.............

因為也不是第一次接打字的工作........一下子就上手了............

可...............接頭的人好像沒什麼把握............還是照慣例再三的重複確認.......

搞得我都想問他到底以為這份工有多難...............

結果.........我一打起字來......整個太投入........完全忘了要低調

搞得所有的人心情都隨著我那起勁的鍵盤聲飛揚(難怪一直覺得有人回頭看這.....)

然後又在最後把隔壁的人嚇到.......說我的數字是他的好幾倍

呵........他講話真誇張................如果讓他知道我打算晚班也留下來打.......不把他嚇死

不過玩笑的心情在登記時就收斂起來........因為我看到本子上其他人的.......我真的是他們的倍數

我想他們應該是因為怕件打太快工作提早結束而瞪我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啊~~~~

 

明天.......明天我會試著提醒自己要低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