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劇照 (7).jpg 

這回是在新光影城,讓我一頭霧水,忍不住直問它在哪丫?!

明明西門町我來來回回了好幾次,怎麼沒看過它丫

可.......它的地址又有著莫名的熟悉感....(用力回想)

最後我放棄用想的了,只好上網一查...(到底幹嘛不一開始就查?)

這才知道,原來它的前身是獅子王.......(大悟)(悟什麼...是獅子林啦!!)

不過這知道在哪後,其實也沒有卡明朗

因為要去看的時侯還是有點不知要往哪走內~~

還走錯了電梯.....最後是問了講得不明不白的售票人員才知道的

然後坐著電梯來到了影城這層樓後,又是另一個疑惑...接下來往哪走好?

無意間看到許多電影的簡介,這部暑假作業的設計好有感覺

IMAG2473.jpg

旁邊還有不少金馬影展的介紹,以及很酷紀念章~

IMAG2479  

然後還有一個很可愛的侯車亭,很適合拍照說

704293783104.jpg  

一邊走走看看一邊覺得很神奇,這影城在這那麼久了,我怎麼從沒來過

然後繞丫繞的,終於讓我看到劃位的地方了~

剛怎麼一直忽視它咧?太專心於旁邊的不相干的花花世界嗎~~XD

IMAG2472.jpg

因為來的時間有點晚了,所以位子只剩第2排跟後面比較偏邊的位子

一時間我也不太明白該選哪個好,平常劃位的人都不會問我內~(慌)

還好劃位的小姐可能看出了我的慌,建議我選後面的,她真是個好人

進場時,果不其然的又把驗票的服務人員搞得很慌,他們沒遇過愛評的票吶!!!

結果就是排在我們後面的人有夠衰的被卡住了

然後在他們放棄重排另一排時,我們的問題解決了

所以這排又可以繼續前進了~~心裡淡淡的同情一下他們的衰

本來想說所謂的偏邊會很斜視,坐下後覺得其實還好,是我們太隨和還是他們太謹慎咧?

很久沒在這麼大的廳裡看電影,莫名的有一種懷念FU

可是位子感覺好擠,連我這種平常嫌短的腿都覺得沒地方放,姚明怎麼辦?!(講得好像他會來這看似的)

IMAG2476.jpg

這部戲是以比較輕鬆的方式,描述著在越戰時期,那嚴重的種族歧視與戰爭的無謂

四個澳洲的原住民女孩,憑著對自己歌聲的自信

以及不知死活的勇氣,前往越南用歌聲撫慰前線的軍人

在那個有著太多無奈與不得不妥協的年代裡,他們還不知道自己該害怕什麼的

憑著一股勇敢的傻勁往前衝,而唯一阻擾他們的是他們的膚色與血統........

哦!!還有他們那安於本份的老媽

 電影劇照.jpg

戴夫是她們在比賽時遇到的主持人,從一開始見面好像分歧很多,隨時會打起來那樣

接著卻以經紀人的身份,認真的看出女孩們的優缺點,加以訓練後,帶著她們勇闖戰場

妙的是他明明是個爛人,但只要有他在場面都會變得輕鬆很多

所以給我感想是人雖然爛,但只要會甜言蜜語...就沒問題的.....青菜蘿蔔各有人愛~

電影劇照 (5).jpg

在明知道會被看不起,就算只是坐在角落都會被嫌棄的情況下

他們還是排除萬難的去參加比賽及甄選

電影劇照 (6).jpg

用著歌聲以藍寶石合唱團,被選中到危險的前線去表演

電影劇照 (3).jpg

她們的歌聲征服所有的人,藉此得到了人生中難得且首度的尊嚴

電影劇照 (8).jpg

即使只是站在箱子上,身上沒有穿著華麗的衣服

她們讓這些鐵漢們再次看見快樂與希望,暫時忘卻戰爭的可怕

用著最有自信的歌聲讓自己發光閃耀~

電影劇照 (4).jpg

成功闖出名堂的她們,在經歷了戰爭的炮火後,才真正的明白這一趟西貢行,她們不只是去唱歌的

因此當她們終於安全平安的回到家鄉後,也都有所成長,各自有了不同的視野~

電影劇照 (2).jpg  

本來我還以為這又是種族歧視又是戰爭的,會不會看得滿臉淚又很沉重

想不到出乎我意料的輕鬆與自在~

而且她們那追求夢想的勇氣,讓人覺得佩服又羨慕

我總是想太多,所以什麼都不敢衝,真希望有天也可以有那麼一股傻勁~

另外在輕鬆之餘,忍不住覺得那種族歧視很荒繆

現實生活中,我好像沒真正見識過那麼過份的種族歧視

最多就是看到電視裡有些人自以為了不起的嚷嚷叫叫

所以我不太能明白那歧視的必要性在哪裡

這樣想想突然覺得我其實很幸運內!!!  

arrow
arrow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