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工作好開心........認識好多可愛的朋友們...........

最後還為彼此寫了卡片.......雖然沒有大家都到齊........看起來就好壯觀

每個人都有一份紀念的小禮物.......是處長跟主秘去買的哦.......

而且是主秘頒發的.........當然也要來一個大合照啦~~

不過好像也沒到齊.........

主委請大家吃的客家名產肚臍餅...........應該不錯吃..........

因為一直在忙忘了吃.....再看到時又剛吃飽吃不下......只好讓給別人了

這個是我準備的交換禮物..............

不是螢幕是外面那個套子......草莓豬.........

厚........越看越喜歡............還以為我可以抽到自己的.......殘念......

因為一直受到玫珍姐跟科長的照顧

離別之夕很想要有個什麼來表達一下.....可又不知道要送個什麼小禮物好

最後就做自己最常送的手工小卡啦...........

不過因為材料是第一次用.....做得2266的..........Orz........我想心意到就好了啦


雖然最後合約到期了...沒能繼續的一起工作......但還是很開心可以遇見那麼多的好朋友

擁有的回憶都是開心的大笑與不間斷的無厘頭

我從沒想過我會在一份工作後那麼的不捨......

我想這就是人們所說珍視的紀念回憶......一直到如今我才真正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