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會注意到這部片,很膚淺的就是因為海報上的兩位男主角....



而且其實真的是在領完了ibon券後,我才認真的看了一下片名
狡兔計畫????感覺好像是諜對諜的片子
為了不要預設任何的立場或結果
我決定不看預告跟任何電影介紹的直接到電影院
呃.....好啦!我承認有一半的原因是我沒時間看



特映會的地點是在大直美麗華影城~



現在的美麗華百貨的氣氛....跟聖誕節一樣~~~除了糜鹿換成了龍.....說實在的...這龍...可愛的也挺像糜鹿....XD........反正都有角....XD



還好有想到可能會沒辦法準時下班,先把票交給張媽去劃位了~
聽說5點才出一點點,就已經排很多人了
而當我到的時侯都已經完全沒人了~~吁~



這次又要繳械了~~~好麻煩哦
而且不只相機,就連手機也不可以帶進去
還會用金屬探測檢查咧~~~
現場就看到有人的筆電被抯止了.....
我真的不是很喜歡繳械.....不只是因為要把小紅交給陌生人的不放心
更多的原因是因為我真的很討厭人擠人的感覺~~尤其是散場的時侯
所有的人一哄而上的想要拿回自己的東西時,那場面超恐怖又噁心的
這時侯我都會希望自己沒有帶相機出門,但發文又需要照片~~真是兩難啊~
因為我的包包一堆拉鏈,加上鑰匙和環保筷,所以整個害進場的隊伍塞更久~(羞)
不過我始終不明白這件事的必要性,因為每次我一進場就看到有人在打卡內!他們怎麼做到的?
而且最後散場領回時,大家都只願意拿走自己的東西,留下一堆垃圾
這個時侯,讓人覺得超不環保的~



話說回頭,來說說這部片子
雖然說對這部片子我完全沒有任何事前的功課,基本上真的就是沖著兩位男主角,但是在片子才剛開始沒多久,我就不小心的大概的猜到了結果了內!!算是很沒創意的其實,那傢伙果然是壞人...啍。
所以幾乎一直有一種想說『厚!這還用說?』或是『果然如此』,加上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有一個腳臭味傳過來,害我其實還挺失去耐心我說。

這部片大概的說呢,就是在講人性有多狡猾,世界有多黑暗。是由CIA的探員角色出發,講到了中情局並不像菜鳥探員所以為的那樣,一定要等到一切被顛覆後,才明白自己以前平淡的日子是多麼讓人羨慕,而被說是叛逃的那個最厲害的探員,他的目的其實不是大家以為的那麼簡單。原以為會是那傳奇與傻菜鳥的鬥法,想不到竟然不只?!可以說是將一些內幕黑暗表現出來

飾演菜鳥探員馬修的萊恩雷諾斯,在片子一直讓我有一種看到痞子英雄裡趟又廷的FU,憑著一股忠心耿耿的傻勁,決心一定要完成他的任務與使命。
馬修本來被任命於看管安全處所,因為派駐的地點是南非這個冷門地點,所以幾乎每天都無聊到發慌,固定就會打電話去問長官什麼時侯可以調到刺激一點的部門,想盡辦法的想要證明自己
可惜他的長官們都自以為是,沒人相信他的理論,最後甚至很可憐的被認為已經是叛逃了



飾演讓CIA很頭大的叛逃探員托賓的丹佐華盛頓
感覺真的是個很了不起的人,厲害到每個人聽到他的名字就有事情大條了的表情
而且不知道是CIA的每個探員都有熟記通輯人物的樣子,還是托賓真的那麼傳奇
竟然只要一露臉就都被認得,因為熟知CIA的一切手法,所以根本沒在怕的。
看到最後感覺起來好酷哦~~



馬修的女朋友在裡面只出現幾幕,但感覺真好~不管馬修說什麼他都相信
是真愛來著啊~




其實從一開始就沒什麼太久的舖陳,這類片子一般都會先平靜一小段,只是這部片子的特別小段,完全還沒準備好就開始緊張了,而且音效很好,看得我忍不住有點擔心,走那邊真的可以嗎?沒問題嗎?要不要再小心點?不走快一點不行啦!!!真的是每一步都在提心吊膽吶~
而且南非的警察好盡責哦,不管怎麼樣都不可以隨便放人,只是這樣讓看戲的我好急吶!

看著看著...有一種沈重的感覺,覺得人心好可怕,有時侯自己坦蕩清白並不足夠,旁人一句話就可以造成誤會,而且別人是可以選擇相信你是有罪的,尤其是不方便解釋或是沒辦法解釋的時侯。

不過到了最後的時侯讓我有點問號,為什麼突然的就又打起來了?然後....最後的結果咧??馬修跟女友到底有沒有繼續在一起??馬修還有繼續當CIA探員嗎?

然後最深的感覺是.....CIA的都好耐打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