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期間台北四處都人滿為患

搞得已經習慣台北像空城的我有不知該往哪去

四處閒晃時又再次的經過金色三麥

看了看時間剛好3點...啤酒半價....

當然二話不說的拉著張媽進去

點了黑麥跟小麥的

可惜因為本來就沒有餓

結果才喝2杯就不行了....而張媽完全沒打算分享...

這次我學聰明了...

沒有像上次點主餐...

而是直接翻到點心的部份...

不過到任何美式餐廳....

薯條一定必點的丫

一間餐廳好不好吃就看薯條了....

所以即使我上次已經吃過了....我還是忍不住的又點它....

剛炸起來還燙手的薯條有夠讚的啦

就連不愛吃美式食物的張媽都很捧場內~

另外點了椒麻雞翅

剛吃的時侯覺得沒什麼味道....心裡不禁一陣疑惑

結果一吃完整個嘴超麻的...更吃不出味道....有電的感覺

是一道不為味道只味口感的菜色.....XD

旁邊那堆辣椒是為了擺盤吧

整個上桌有嚇傻我...

因為過年整個美麗華的擺飾年味濃厚

金三麥的店員秩服也換成中國風....整個超不搭的啦...XD

可能不是吃飯時間...下午茶喝酒又怪怪的

所以店裡面沒什麼人

這讓看人潮看到想吐的我頓時輕鬆很多...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