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在過年前不段的問張媽~要不要把你的爛手機換掉
他一直告訴我才不要....加減還是可以用咧~~
結果果然在我看到的優惠期過後,他的手機也整個不堪使用了
所以我只好上網買個兩光的
因為張媽也是個對電子產品有恐懼症的人
買太好的手機其實真的是個浪費,再加上他永遠不會小心奕奕的對它
所以基本上只要能夠接聽就是個好手機
不過畢竟是母女,在需求上都有著同一個毛病
那就是再好的功能,都沒有看起來漂亮來得重要~~虛華第一
所以我沒買不了耐用又便宜的手機
不知道為什麼耐用的一定不美麗~
還好現在兩光的手機都還挺好看的
最後買了這款電視手機
十分兩光....因為買來多天,不知道是操作不當,還是我家真的很沒訊號,我還是看不到電視...



裡面有一張重要文件
很莫名奇妙....啊我沒有使用我怎麼知道它有沒有問題??



外觀上沒以為的那麼炫目~~
而且手感很奇妙~~輕到一個不像真機



開機後,可能因為操作不熟悉,感覺很不順手~~
螢幕有時侯很敏感,老讓我進入一些程式
有時真要點選又不太理人
不過算了~~反正可以接聽就好了
可能真是因為我手粗~





比較讓我傻眼的是.....換電池時.............@@



而且還有贈品哦........也一個風馬牛不相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