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姐難得回台北想出去走走

可是平常我超宅的...哪知道哪裡可以去

想了半天...決定去好幾年沒再去過的碧潭了

結果一下捷運他們家的寶貝兒子就開始喊餓了

第一個去吃的是只有賣相的可麗餅....草莓聖代...

可麗餅的外皮整個一點味道都沒有還偏軟

冰淇淋的也沒什麼口感...只覺得在吃一個冰的東西

草莓本身除了有點淡淡的酸味以外...沒別的味道

吃的我心情都DOWN了

再來是排好久的咖哩牛肉印度捲

皮的口感是不錯

但吃起來不是很習慣....不太像咖哩

因為到處都人山人海的...每間店不止沒位子了...還排了好長的隊伍

所以也就放棄進食...走過了吊橋後決定來去踩天鵝船

一個人收費一小時120元...覺得好貴哦

不過實在想不到還能幹嘛...還是給它花下去

穿上對我來說有點太小...對張姐一家有點太大的救生衣就上了

本以為會像傳說的那樣累得要命在原地打轉

想不到還挺輕鬆的來來回回

可是本來就不感興趣的張媽不忘掃興的在我們踩了10分後就失去耐性了...Orz

離開了碧潭看天色還早

就想去同一條線的公館走走

誰知道春節期間大家都想放假咧

好多攤子沒出來哦...有點敗興

但還是加減的往人潮多的地方跟著排隊

第一家就是圍滿了人的滷味

老板真是太會排了...那每樣菜看起來都好像很好吃

結果張姐一買...就買了500多....有讓我傻眼...

不過味道真的挺好吃的...不像加熱滷味那樣到頭來都同一個味

相反的每一樣都有各自的特色...其中我超推薦魚皮...鹹淡適中又QQ香香的

第二家看到大排長龍的是紅豆餅

全部只有兩種口味....紅豆跟奶油的...

兩種口味就賣到翻過去了....

而且他的餡料超滿的...滿到張姐的兒子不耐煩的問怎麼一直吃到料...

真的是料多實在又不會甜到膩...

只不過得花耐心的找到隊伍的尾巴先~~

再來是豬血糕...也挺好吃的...

雖然我還是有點想念總在我家附近推著賣的

不過這口感也是不錯的

很Q醬料也很香

不知道為什麼的....突然就有人提議要去三峽....

其實我還挺不想去的...交通沒有很方便內

不過大過年的總是不好掃了大家的玩興

結果他們很沒人性....

因為車子位子不夠...

所以我只能騎車去...

大無謂的我連地圖都不看就出門了...

後來直覺得從板橋順著路過去...

可是怎麼回程...卻從中和回來???

騎到那...打電話想跟大家相會...(這個時侯就不禁感謝發明手機的人)

結果大家竟然告訴我...他們在賣金牛角的店排隊....

真是讓我三條線..........有被為難內.........

看到金牛角代替霜淇淋甜筒...當然也要給他試試看啦

好好吃哦......冰本身又香又濃的

金牛角也好脆脆香香的...好搭




接著看到糖葫蘆.....

買了枝用梅粉口味...另一枝用蜂蜜的.......

好奇妙哦...跟以前的糖葫蘆不一樣了耶

而且梅粉跟蜂蜜整個大加分.........





走到廟口...又看到排隊的人潮

忍不住又跟著排下去

原來是賣冬瓜茶跟青草茶丫...而且好像很多電視台有介紹

喝起來好不添加哦...有一種健康的FU.....



最後找了家有位子的店坐下來吃

板條加蚵仔

板條超Q的...真的有客家板條的讚口感

炸蝦捲...

蚵仔湯...

湯還挺清的...蚵仔也很多......

不過怎麼沒什麼蚵仔味....有點淡...比較重的是薑絲的味道

乾拌蒜味蚵仔

味道挺好的...

蚵仔麵線~~




結果在不知不覺中

變成了蚵仔大餐內

不過他的價格不便宜...

還以為是隨便走隨便吃路邊小吃

結果加加減減花了不少錢

早知道...一開始就直接花錢吃大餐好像還比較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