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常在看電影時,不止一次的看到搖滾時代的預告( ̄ー ̄)
所以忍不住的開始關注起它來~~
這個時侯,我就不得不讚嘆一下FB了,因為有它,我好跟得上時代哦
因為愛看電影,所以有加入幾家電影公司的粉絲團
然後就發現了搖滾時代有贈票的活動耶~
可是抽獎運很差的我,整個不敢抱太大的希望啊~
直到後來,我看到了只要在指定的日期,到THE WALL公館店內的「搖滾時代 Rock of Ages」吊牌下達成任務就可以換票耶(*≧∇≦*)~~
雖然數量有限,但總覺得比被抽獎的機會高,事實也證明,之後我果然沒被抽中。
做什麼指定任務咧:
1.做出你最搖滾的動作並拍照,帶著微笑將照片秀給THE WALL票口看。 \m/
2.現場加入沒頭聲所粉絲團(票口將備有筆電協助確認)

然後發現~~~它的宣傳單也是這勾錐的造型內~~超適合拿出來炫耀的啊~凹(  ̄(エ) ̄)凹



所以那天我就很努力的想來個ROCK點的動作
但....沒做不知道~~做起來整很晴天霹靂的發現~
原來我有ROCK障礙啊~~~(淚奔)(;´Д`A



還好~~那票口應該是見過世面了,知道ROCK這東西多求不來~~所以有讓我們換~



跟宣傳單放在一起,一時間真難分辨誰是票啊~~
不過丫內擺著~~好掐芽啊~~



去看其他片子時,再看到宣傳品,忍不住的更加期待了!!!



讓我驚訝的是,不知道是因為那試映是9點才開始的
還是大家不知道要拿票,排隊的人沒有預期的多說



後來發現,早排隊劃位也沒什麼差,位子好不好的重點,還是在於前面的人是不是在行軍啊~
我坐的位子狠狠的就在兩個行軍人的後面,最後我只能從縫裡看~~看得很不過癮



搖滾時代的導演亞當夏客曼曾經執導過髮膠明星夢,所以會有一點相似感。
跟媽媽咪亞一樣,都是熱門的音樂劇搬到大螢幕
所以跟一般的喜劇感覺真的不太一樣咧~

這部片大概就是在講茱莉安哈芙飾演的小鎮女孩雪莉克莉斯汀



帶著興奮的心情,來到了落杉磯追夢,天真又單純的很可愛



迪亞哥伯尼塔飾演城市男孩德魯柏利,是傳奇的波本屋裡的酒保,有著總有一天也要站上波本屋舞台的目標夢想



兩人在日落大道邂逅,發現彼此都有著好萊塢夢,進而展開了一段搖滾浪漫史,藉由80年代那一首又一首耳熟能詳的經典搖滾音樂~
不是我在說,那些歌有多經典呢,連我這麼不經典的人,都可以跟著哼,你說經不經典



德魯在一個機緣終於可以站上舞台了~想不到一鳴驚人



結果被無良的經紀人給拐走了~~
保羅吉馬蒂飾演的市儈經紀人保羅吉爾,一張嘴一直騙人



看到德魯被保羅騙著要簽約時,我都想大喊不要啊~~~他是騙人的!!!



還好最後老天有眼,他跟雪莉還是有個好結果~~



從預告來看,一直以為這部片的主角是湯姆克魯斯
想不到恩係,他所演的角色史戴西傑克斯,算是這部片的主軸,所有事情都是繞著他轉的
在片子的表現~~跟我以為的不一樣耶!!有給他好笑



所有的人,都為他瘋狂~
他一出場,就超有架勢的~
不過他片中的造型,有一個讓人好害羞哦~



那無良經紀人是史載西的經紀人,老是用史戴西的名義招搖撞騙的,超夭壽的



亞歷鮑德溫飾演的丹尼斯杜普利,是波本屋的老板,也是個搖滾迷~搖滾是他生活中的每一部分



會覺得,他對搖滾樂的愛,是整個發自內心,我都覺得他聽史戴西唱歌時快哭了~



羅素布蘭德飾演的洛尼巴奈特,是個超喜感的角色~也是波本屋的員工,對波本屋忠心耿耿,最愛跟老板一起聊ROCK~



瑪琳艾珂曼姬飾演女記者康絲坦斯賽克



在訪問史戴西時,一不小心,就整顆心被吸過去了~~XD



瑪麗布萊姬,我忘了他演的角色名字,好像是潔絲蒂,他是鋼管舞店的老板,在雪莉最無措時伸出了援手



凱薩琳麗塔瓊絲飾演的派翠西亞惠摩爾是市長夫人



布萊恩克萊斯頓飾演麥克惠摩爾市長
也是一個妙到不行的角色,雖然只出現幾下
卻都很超乎想像~很喜感的表現



派翠西亞在裡頭,帶著婦女團隊捍衛家園,誓言要把搖滾樂趕出日落大道
只不過想不到連派翠西亞都可以讓人出乎意料之外~~



當ROCK遇上了反ROCK,衝突竟然會那麼不血腥也不爆力
當一首又一首音樂串成了一個故事,那不朽的經典搖滾歌曲,真的是太太太傳奇了~

光看預告就讓人熱血沸騰,而那熱血的FU,在戲院裡,感覺會更明顯~

真的覺得它很精彩,而且很好玩~是那種會讓人總是忍不住的笑了的好玩~
所有的氣氛營造的很有感染力,我也都快成了史戴西的歌迷了~~
厚!!!突然好想聽音樂哦~~~~~~~凹(  ̄(エ) ̄)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