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5-14-30-01_deco.jpg

每次經去南門市場附近,總會忍不住的被那定食8的招牌給吸引

這次我下定決心,要來給它吃看看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林森南路142號2樓

捷運坐到中正紀念堂站,4號出口出來後回頭往林森南路方向走

應該一回頭就會看到扛棒了,走過去應該不用3分鐘吧

本想騎機車過去,但那裡真的很難停車,還好捷運很方便

IMAG4255.jpg

 

定食8號稱所有定食都是180元價格,然後不收服務費

所以很多事得自己來,點餐也是在桌號確定後,自己到點餐機去點餐然後付錢就好

操作方法還挺簡單的,跟悠遊卡加值差不多呢

雖說一切自己來,可還是會有個服務生在那,幫一些不知道怎麼操作的人點餐

IMAG4254.jpg

自助區有麥茶、味噌湯、白飯跟高麗菜絲都可以無限吃

一開始想用味噌湯來喝時,找不到餐具,仔細一看才知道等上餐時才會一起來

旁邊還有拌飯醬跟沙拉醬,味噌湯的海帶芽也沒少

由於味道都不錯,所以即使我是平日去用餐,也眼睜睜看著服務生超忙的不斷補貨中

而且還號稱15分鐘未送餐免費,實在是好大的壓力丫在這工作

仔細想想,雖然它說一切自助,所以免服務費,但好像什麼都有幫忙用好

平常有收我服務費的,也都丫內而已

IMAG4256.jpg

因為店外頭的布條照片太誘人,所以我忍不住點了芒果鮮蝦沙拉80元

可是..........我明明不能吃芒果丫!!!!(顯示為腦波太弱)

還好同行的張媽愛芒果,所以......其實我是為她點的啦~~~(硬賴給別人)

可能因為沒吃芒果,所以吃起來小虛,不過生菜有脆有鮮,蝦子也有鮮甜

IMAG4258.jpg

干貝鮮蝦丼180元

一個套餐裡,還會有一杯醋飲,好像是開胃用的,冰冰涼涼的好好喝

茶碗蒸有又香又嫰,吃得我意猶未盡,決定改天來試做看看

IMAG4261.jpg

丼飯上的海鮮都有新鮮,吃起來沒有怪味,我覺得好吃

但最得我心的是它的醋飯,口感讓張媽也讚不絕口

IMAG4264.jpg

另外幫張媽點的豪華海景丼,也是180元

IMAG4260.jpg

果然不辜付豪華二字,那生魚片的種類不少

口感很剛好,不會太厚得吃了讓人害怕,也不會太薄得吃起來無感

IMAG4262.jpg

吃完後,張媽應該是真的得滿意,她決定單點一個豪華生魚片外帶

IMAG4265_1_1.jpg

另外再加一個豪華海景丼套餐外帶,想說讓愛吃日本料理的舅舅跟外婆嚐一下

外帶是用成便當,也有茶碗蒸跟一碗味噌湯,忘了拍照,還多了個芒果布丁當點心

雖然看起來外帶的比較豐盛,但可惜了沒辦法味噌湯跟白飯吃到爽

IMAG4268_1_1.jpg

飯的部份真的有得我們一家人的心

吃的時侯,第一個誇獎的都不是生魚片新鮮什麼的,都是讚揚那飯好吃

明明吃過午餐,還是忍不住再吃的舅舅,也說他要自己再去買,因為飯好吃....XD

而且我在店內吃的時侯,看到其他客人也一直去添飯,看那飯有多好吃就好

咦?!怎麼講到最後真的一直在稱讚飯

總之呢,這定食8看起來份量不多,但我們吃完都有好飽

也不知道真的是人不可貌相,還是我們真的很容易飽就是了

(很謎的份量解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魚丼 定食8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