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要去公館一趟,上網查了一下,發現有一家拉麵風評還不錯說~

極麵屋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136巷6弄2號1樓 (公館站1號出口)

電話:02-2364-8859

營業時間:平日11:00~14:30    17:00~22:00    例假日11:00~22:00

到的時侯已經11點半過了,可店門前還是掛著準備中的牌子

所以雖然我有點急,也不好直衝進去打擾人家準備

眼看都快12點了,怎麼還一直都沒有打算開始咧?!

結果一直到有某一位員工剛好從外面買東西回來,才把那準備中的牌子換過來

讓我驚訝的是,他竟然也沒打算邀約我進去,很直接的又讓門關上了,我還以為一般這個時侯都會熱情的說開始囉~~請進~

然後我進去的時侯也沒人說聲歡迎光臨的~~好落寞哦~

店內空間不算大,但環境上整齊清潔

還有看到這感情很好的一家子招財貓~~~~

他們也有加麵的服務

我點的是奶油味噌拉麵

它的麵條很剛好,完全沒有太軟或是感覺不太熟的硬硬口感

湯頭的感覺很濃郁,不過味道小鹹,但還是可以接受啦!

排除太鹹的問題,其實他還挺好喝的

雖然喝完湯會有種負擔感,還好有飲料可以隨便喝~XD

我選擇+80元的套餐,可以選煎餃或可樂餅,飲料還可以喝到飽,還有一球冰淇淋

因為在別家店都選擇煎餃,所以今天決定吃可樂餅看看~

可樂餅的外頭酥酥的,裡頭的馬玲薯鬆鬆香香的還不錯吃

可惜有點偏油~

冰淇淋我點OREO的,雖然只是小小一球,但在飯後剛剛好,也順便改變一下嘴裡的感覺~

在網路上很多人一直說什麼它便宜到一個什麼程度,可我個人覺得跟平常吃到的拉麵都差不多啊,沒有什麼特別被便宜到的感覺內!!

總而言之呢,這家店我覺得還算不錯,是如果剛好在那邊又想吃拉麵的話,會再去吃的,但還不致於讓我思思慕慕的想再朝聖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