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很無聊的轉著電視,突然轉到了日本台正在播的毛朋悚然撞鬼經驗

很開心的發現不是之前看過的內容,於是就決定停下來看了

因為沒有從頭開始看,所以花了點時間才明白在說什麼

原來是說那個人在路口看到個穿白衣然後指甲又紅又長的女鬼

之後可能有跟同事提過後,同事變得像看到什麼那樣的恐懼,然後他也在同事的肩上看到那隻手搭在那,就是那隻有著塗得很紅指甲油又長的指甲

然後另一個同事以前好像也看過,但害怕的一直裝不知道

最後他們決定要一探究竟,於是開車在那條路上,突然的開車的同事像被牽引似的把車開往斷崖,怎麼叫都沒有反應

就在很緊張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時,突然的就看到了,是那隻手在控制方向盤!!!

當然最後車子在崖邊停了下來,大家鬆了一口氣

然後........進廣告時,我一時無聊,想看一下有沒有播running man

但奇怪的按搖控器沒用,正疑惑是不是沒對準感應的地方時,下一刻電視突然的跳台跳不停

驚了一下的我,忍不住低頭看是不是我按到了什麼,但並沒有,我手根本沒碰任何按鍵

偏偏的,剛又看了那麼詭異的故事,心忍不住的毛毛的挫了一小下後

 

下一秒,我心裡想的是,該不會壞了吧,我沒錢買新的內!!!

結論是,我有什麼好挫的呢,我這個窮酸鬼最可怕啊!!!!

KgI3htPlxifAADgxaR6YmA.jpg  

然後在下一則故事時,電視又恢復正常了

故事大概在說醫院裡有個病床的病人很怪,會一直盯著天花板

然後沒幾天,那明明看起來好轉的病人就死了

連續兩個後,在第三個病人也一直盯著天花板時,有愛心的小護士忍不住的問其他同事

後來更忍不住拿相機把天花板拍了下來,當下看來沒什麼,想不到過一陣子再看竟然有黑漬

在一次下班時,看到照顧的男病童跑去那病床前盯著天花板時

他也看到了那黑漬,而且越來越大的黑漬,最後甚至頭髮.....手也伸出來了..........

 

看完後我也覺得毛了一下,但沒多想的,決定先去洗個澡準備睡覺

太累了,實在沒精神看接下來的

就在我關了電視跟電風扇,正打算關燈時

張哥突然從房間裡衝了出來,問我叫他有什麼事?

.......我沒出聲啊.......很專心正走去關電燈......

而且平常要叫到他聽到,可是得大吼大叫才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