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對這部戲抱著可看可不看的心情,結果想不到,張哥心血來潮的告訴我它還不錯

想想,可以讓張哥覺得不錯的電影其實少之又少,感覺起來就是非看不可啊~

很拚的在平日,不顧隔天還要上班的衝去看...好啦,有部分原因是因為平日刷卡有優惠啦!!

這部戲是以現在紐約曼哈頓很流行的腳踏車快遞為基礎,而發展的一段故事

片長約91分鐘,我們選擇板橋大遠百看,我個人覺得7廳的F排位子很讚說,而且最近看了好幾部片,不知道是不是錯覺,總感覺它的營幕好像有比較大內。

故事的大意呢,就是在說一個快遞員接到了一個要在90分內送達的物件,結果想不到也不過是送個快遞,也可以被捲入一場各懷鬼胎的陰謀,然後引來了殺機。

這片長的91分鐘,就是在播這90分內所發生的事,然後中間還是有盡責的穿插著解釋前因跟後果,所以看起來不會有一頭霧水的FU,而且所有的為什麼,都有給它解答。

整部片除了有一種教壞小孩的,一直說要有多快騎多快,這點很害外,其實也表達了負責任,然後從頭到尾也沒有以為的那樣一直死人,說穿了加加減減也就死2個而已,至於死誰,我雖然好想講,可好像講了會不小心爆雷內!

反正就是刺激緊張,然後快!快!快!!!看得我好緊張,心一直被牽著往上提,不過在運送然後躲避的途中,還是有一些小插曲,有些插曲會讓人忍不住笑了出來,最後還會播出花絮表示他們是玩真的!

從《全面啟動》、《戀夏500日》、到《黑暗騎士:黎明昇起》,能文能武、動靜俱佳的好萊塢影星喬瑟高登李維,可說是近期最受矚目的新生代偶像,以往總是以最佳綠葉接班人的他,這回獨挑大樑,不僅接受六週的魔鬼特訓,親自上陣,在交通狀況惡劣混亂的紐約街頭快速狂飆、四處亂竄,為了讓展現影片獨特的速度感,導演特別安排他騎沒裝煞車的單速車,甚至還因而意外遭撞,縫了31針,驚險精彩程度由此可見一般。

他裡面演的是威力,當他說出:『規定是進了袋子,就一定得送到』。這句話時,整個很想讚他幹得好啊!!不過如果其實根本沒事,就會覺得這規矩也太青番了吧!!搶錢哦!

雖然他那個嚇死人又教壞人家大小的行為很要不得,可那速度感真的表現得很好內,整個看他咻咻咻的騎過去,感覺有給他勾錐又帥氣。

丹妮雅拉米瑞茲演的凡妮莎應該算是女主角吧,表現得很不一般,既不算是柔柔弱弱的那款,也不算是那種硬的那種。(好吧,我承認我詞窮,找不到詞形容)

反正呢,他整個讓人覺得是個好女孩,遇到事不會在那哭哭啼啼的,明明也是咻咻咻的很厲害,卻還是挺有女人味。

鍾潔咪把妮瑪那要還不要的感覺表現得很淋漓,整個看得我都想摧她了。

好像有很多人對他韓裔的身份演中國女子很反彈,我真的覺得,有時侯在那分這些真的有必要嗎?

反正他也是認真演戲,然後效果也真的不錯就好了啊~看電影還那麼嚴肅不累嗎?

麥克山農,我忘了他裡面角色的名字,實在是因為他就是裡面那個壞人,老是騙人,真名只出現一下下,而且還整個散發著可惡的氣息。

Wole Parks在裡頭演另一個快遞員,因為嫉妒威力,所以事事針對他,表現得超混蛋的,看到中間時,整個很急了,他還一直亂,都想拿大鎖打他了。

反正呢,這是部我覺得還挺值得推的戲

不過如果是打算抱著放鬆的想法,就先別了

因為它絕對無法讓人放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