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年父親節,張哥突然決定要請張媽來去慶祝一下
想想也好,畢竟這麼多年來,都是張媽母代父職的辛苦照顧著這個家
然後不知道到底是為什麼的,決定要去吃真北平
本來以為是張媽想去,但言語間似乎其實不愛
或許是張哥想去,但言語間又似乎很無所謂
所以明明感覺也不是很想去吃它,到底為什麼最後會去吃它呢?是個謎



我第一個不太適應的,應該是服務生的節奏吧
跟他們說什麼,都會停格一下,而且是跟我對望的停格
整個不清楚到底是沒聽到,還是在期待我之後的話
因為這天剛好有喜宴,所以一進去就被問是不是來喝喜酒的
回了不是,又被問有沒有訂位,說沒有之後,服務生就定格了好一會
點菜的時侯,我都想問,是我不能點的意思嗎?
整個感覺很奇怪,有點不被當一回事的
但想說應該純粹就是比較謹慎,出來吃飯不要想太多
可沒想到,這不合口味的嫌棄,從小菜就開始了



其實我個人覺得不難吃
雖然不至於稱讚好吃,但也沒什麼怪味道,口味上算安全的
所以被嫌成那樣我有點謎




去之前我有上網查一下,說烙餅很好吃
所以我點了,事實證明,其實我口味跟那些網友不一樣



蔥油餅也是被誇獎到一個不點不行
可我覺得並不會讓我想推薦給別人



我看到網友推薦的三樣東西,我沒一個喜歡
就連這個雞絲拉皮,我也吃不太合



服務生推薦的素蒸餃
看起來還不錯,但吃起來不太合我們家的口味



一鴨三吃的部分,也是一個我覺得不難吃,但也不會稱讚它的



老媽心血來潮的說想吃蝦鬆



但吃起來,也只覺得蝦子有新鮮,沒別的評語



炒青菜倒是難得很快就吃完的



九轉肥腸用成糖醋口味,似乎不是很得張媽的心
我個人倒覺得它是幾道菜裡,算不錯的
至少那肥腸沒有臭味,也有入味,還不會咬半天不爛



燒豆腐,我沒吃到,好像也沒有很討喜



這個我不太確定是什麼
我個人只吃了一口,其實覺得不錯吃
但因為離我太遠,挾不到
所以吃過那口後,我就沒吃了,後來它也沒什麼被動過
可能是因為點太多菜了
這就是一大群人不訂位的下場,我深刻體驗到,一大群人吃飯真的應該在有轉盤的圓桌



還有一鴨三吃的另外兩吃,我也都沒吃過
炒鴨骨是被嫌沒味道



湯則被嫌沒出味
因為大家都愛喝湯,所以一人一碗後,就麻煩他們加湯
然後被再三告訴說加湯會很久哦,講了有四、五次吧,整個很不相信我們知道
結果,幾乎沒1分鐘吧,湯就來了,整個很難明白怎麼回事
後來我們喝到剩料後,實在吃不下了,就打包回家,另外加水滾過
不過我還是沒吃到,當天晚上就被消滅了
聽說滾久一點後,味道有比較濃了



後來上來的甜點我忘了拍照



結果大家就把它排丫內叫我補拍
XDDDD
丫內其實也沒有比較好內!!!



老實說,我其實沒想過有一間餐廳可以被我們嫌成這樣
由於有不少菜我其實沒什麼吃到,所以我只覺得他沒有好吃得連連稱讚
上次去吃的北京樓 雖然覺得貴,但還頗受好評
相較於味道上的嫌棄,其實我不滿的反而來自於服務
不是說他們服務差,我覺得不滿的,多數是習慣吧
先是點菜一直有定格話面,要個什麼都要重複說一次才有反應
吃到一半,突然來收桌子,當著我們的面在那搞廚餘秀
而且是在我們的正吃著的菜上方
完全不拘小節的將骨頭等垃圾倒到他手上的小盤子
結果當然就是搞得垃圾骨頭掉滿桌!
雖然這是常態,本來很多餐飲業都習慣丫內收
但也要考量一下手上的盤子有多大吧!
也要想到那盤子下方,有著其他還要吃的菜吧!!
這搞得桌上菜上都一堆骨頭,那菜我是還要不要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