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好早之前,就預約了要去位在市政府捷運站2號出口附近的W吃buffet

看了好多的網友的介紹,越看心裡整個越期待

心情從一個禮拜前就雀躍到不行

好不容易等到了這一天,整個甚至都過High

難得一刻都沒浪費的準時下班

不過其實離預定時間尚早

只好耐著性子先四處晃晃

在附近看到了超大的潤髮乳~XD

還在誠品看到了被分開了的閱~

話說我好像有看到大S~~長得還真的跟電視上一個模一個樣~

為了不打擾她,也就沒拿起相機亂拍了~

盼啊盼的~

終於盼到時間快到了

馬上衝過去~

門口有著好酷好大的鐵鍊~

不過這邊不太方便

從誠品的方向過來時,

不知道是不是我本身不識貨,沒有找看看還有沒有別條路可以走

只覺得門口前面剛好是讓車子彎進來的車道,一時之間有點不知道人可以走哪邊

後來是跟著人潮走的

比較讓我驚訝的是,這麼一個以服務至上著稱的飯店

在車道附近,幫忙指揮車輛與行人進出的服務人員似乎不太夠

再挑剔的說,門外的服務人員,在我們進門時,連表達歡迎的簡單微笑都少了

而裡頭的感受,又跟一般的飯店不太一樣~還挺特別的,不像是在飯店大廳的感覺~

還是....它真的不是飯店大廳?!..........也是啦~~也沒規定一樓門口就一定是大廳

而且....也沒有說大廳一定要有我以為是的那種大廳的感覺啊~(好複雜的感覺)

天花板的裝飾很特別~

我個人覺得它像KTV的等侯區~~XD

進門後,每個服務人員都好忙

所以我們就自己去找電梯上樓了

電梯好像是分層的~

還好我們找到的是可以到10樓的~

電梯裡也好酷哦~(我整個好像沒見過世面的姥姥啊)

出了電梯,看到的這個梯子超誘人的

怎麼看都覺得很舒服~

好想坐坐看哦~

不過我想吃大餐的情緒更強烈

等吃完再出來...它已經被坐滿滿~(遺憾)

差點就直接往酒吧裡衝~(雖然去酒吧好像也不錯)

還好我像個姥姥的四處張望~

看到了另一邊還有一條路,雖然依然很像夜店

但感覺我們的目的地,應該是那~

果然~這條路才是通往我的目的地,the kitchen table~

門口簡單的櫥具裝飾,讓人忍不住多看了幾眼~

因為還早,所以看起來好像還有位子

晚一點後,就坐滿滿的囉~



先被安排入座~

本來,還想要求坐到窗邊的

不過實在因為坐在窗邊的位子是依訂位先後卡位的

所以只怪我們太晚訂位了~~(提早了2個月才訂)

可是服務人員並沒有這樣就算了,她超好心的試著幫我們喬個窗邊的

只是窗邊的位子不像我以為的那樣,可以看到很美的風景

再加上其實吃起飯來,根本也沒時間多看什麼~

所以最後,我們還是很過份的辜負服務人員的好意~坐在原來的位子~Sorry~(跪)



這樣的位子看起來好舒適

不過後來有人坐下後,我觀察的結果是

它沒有我以為的那麼完美~

不但坐裡面的要幹嘛都得一路借過出來

最重要的是,這椅子過份舒服,很容易讓人鬆懈

這可是吃到飽的大忌!!懶得起來拿東西怎麼可以!(還是其實只有我會這麼懶?)



再來是食物的部分

實在是太多了~我就不細說了

心得就是其實不錯吃

再加上服務人員個個貼心到一個不行

吃得我心情超好的!!

不過沒吃看到有大量的蟹膏可以吃,也挺失落的









































甜點蛋糕的部份

種類超多的,實在到一個讓人覺得該有所防備

尤其是不愛甜的朋友

對我來說有點太甜了





冰淇淋還有炒冰~

不過我都沒有試,最後飽得呈現呆滯狀~完全忘了要來吃



所有的食物裡

最得我們心的,就是這些麵包們

而且不只我們

一開始,我就看到好幾桌拿了又拿的

當時,還在心裡偷笑人家傻傻的,哪有人來吃buffet一直吃麵包的~(羞)

而我們自己拿的食物,一開始還很認真的都拍

到後來,整個一心都是太飽又還沒吃遍~就沒拍了~


而且果汁很過份的是現榨的,這招真是太狠了,很容易會想一罐接一罐的喝內

不過後來好險,因為它太鮮榨了,所以加減會有皮的苦味

才讓吃不了苦的我,沒有花太多心思在喝果汁~

熱飲的部分,很實在的用現沖現煮的

而且,想加糖還有三種選擇

不愛加糖的人,還有蜂蜜可以加

而且是超大方的直接來一整罐,還不是另外用小疊子裝一點點哦

廁所的部分,很貼心的每一小間都是整套的

讓不管想補妝還是幹嘛的人

都可以有著完全的隱私

重點是....它很乾淨舒適~



讓我驚訝的還有這個

擦手紙~~這厚度.....應該要叫擦手巾吧!!!

而且擦起來的手感很舒服

其實吃得太飽,還可以到外面走走

外面挺值得走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