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聽了同事去饗食天堂吃得很滿意

害我也好想去吃,所以馬上喬了時間帶著張媽一起去用餐

到了位在ATT 4 FUN 裡的饗食天堂時,有被它的富麗堂皇給震住

因為不是在假日去的,所以不用排隊就有位子

也因為沒有人擠人的情況,所以很盡情的拍個不停~

一開始當然就是進攻中秋附近才可以一嚐的蟹跟蝦了~

驚!!不是旭蟹?!

這...這傢伙是誰?!

好吧....只要是蟹就好~~

那蟹膏乍看沒什麼...但認真一吃....會發覺裡面超滿的

不過這蟹....也太小了...雖然有著滿滿的蟹膏

內質吃起來不甜,粉粉水水的

生魚片的選擇不少

每樣都只準備少少的,一下夾光後再補,所以新鮮度直都唯持著

還有現作的手捲~還不錯吃

炸物跟烤物的部分

種類其實不少,但很神奇的味道大同小異說

旁邊也有貼心的準備了檸檬跟胡椒鹽~來吃烤魚最剛好

不過這天的炸蝦在我吃來很不合格

對我來說...覺得它粉很厚又很硬...吃得其實我已經感受不太到蝦子在哪

也有PIZZA,味道很安全

港式的小點我倒是沒有去動它們

但看到不少人一直過去,應該是真的不錯吧

最吸引我的蛋糕部分~

聽說它們非常好吃

同事都特別誇讚它了....

我這麼愛吃蛋糕當然不能錯過了

結果其實沒有太讓我滿意

今天的蛋糕吃起來質地有點小粗

然後巧克力有點冰久了的感覺.....不夠綿密

唉~~是我個人太期待....還是同事騙我?!

所以隨便拍了兩盤我就懶得拍了....心情太失落~


飲料在冰熱都有多樣的選擇

冷飲的部份,似乎以新鮮的果汁為主

驚!!!我沒有單拍冷飲....呃...這片最過去那....水果過去那個就是冷飲

我這天有西瓜、檸檬、烏梅、芒果汁內~

話說它的水果也好多~怎麼拿都不齊全內~

冰品除了自己挖的以外,還可以請服務的人員幫忙用炒冰哦



這挖冰也有技巧分析,也算是有心了

不過這天我沒吃冰,不是因為我乖,是因為我肚子太撐了,吃不下了

驚!!冷菜這邊我也都沒吃到說

沙拉可以幫忙現做哦~醬料選擇超多種的

沒特別慾望的,還是有夾了就走的~

還有一個起士台~~裡面擺了好多種起士,可以夾餅乾吃

其它熱炒類的,食材也都很高擋,味道也還算可以

算是各國的各種食物跟料理方式都有








另外也有現煎的牛小排、鮭魚、干貝、蘿蔔糕

不過我個人吃起來倒沒什麼太驚豔的

另外還有一邊是現煮的湯湯水水的,怕太撐我就沒去點了

看到照片才發現我沒吃到蒸蛋!!

這個我忘了它叫什麼,是土瓶蒸還什麼的嗎?

算了~重點是...它很好喝,湯頭很清香

淡淡的帶出食材的鮮味,清爽不會覺得負擔

接著就是我們拿的菜,看起來沒幾盤

其它的都吃完才想起來沒拍到,可我肚子超撐的



看到這盤我才想到,它的壽司是全部裡面最不得我心的東西

不是因為上面的生魚片怎樣,它們很新鮮

但飯的口感很不OK....只起來不像壽司米那樣QQ的

還會粉粉又有點硬硬的



結帳後才發現~原來現在4人同行有打折哦

兩個人吃下來,1690元,看食材來說,其實不算貴了,是有這價值的

但說實在的,一頓吃下來,我失落多於驚喜

食材上真的是個個高擋又新鮮,可是那蟹不如我預期

然後那些熱菜們,口味都走安全性的,對我這重口味的來說太平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