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的....本來也沒打算去吃鬆餅的行程裡

突然決定再去吃鬆餅.....只能說它真是太讓人留戀了....

本來以為得排上好一陣子的隊...想不到我才去停個車回來....丫優已經坐好好準備點餐了

果然坐戶外是最明智的選擇....不但不用等太久...還可以免服務費的...怎麼想都覺得超划算....

這次要試試另一種口味的....香蕉巧克力鬆餅...

熱呼呼的鬆餅配上冰冰甜甜的巧克力真是太誘人了~~~

那濃濃的巧克力醬怎麼可以那麼好吃丫我的天

旁邊還附上一灘的香蕉泥....一開始吃的時侯還沒什麼感覺.....

可是吃完後再咬上一口香蕉....整個覺得新鮮香蕉好平淡哦~~

一樣另外點一個三明治來享用

只是....又忘了我們點的是什麼....是燻雞還是蜜汁的???

不過不重要啦.....還是好好吃哦

點了一個水果茶...跟冰滴咖啡.........可惜了水果茶不太得我的緣....我還是覺得上次的俄羅斯果茶卡讓我滿意....

坐在位子上....看到前面一堆的人潮等著座位的感覺依究是那麼的好丫.............

而且當我們吃到一段落時....聽那號碼...還跟我們的號碼相隔100多號咧....心情真是好丫

一樣要來偷拍一下旁邊那桌的飲料....

看起來好像也很好喝......




吃完還是要來自拍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