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香一家吃素

可不知道為什麼的,老是有人拿葷的餅給他們

然後他就會想到我這個愛吃餅的同學

看到袋子上的注意事項,整個覺得好厲害

有什麼無氧顯色片內!!!

而且接觸空氣會在1分鐘內變色內!!!

可我打開來,找了一會,也只有這個比較有可能是無氧變色片

不過啊~~我開了半天,它都是這個顏色

應該是已經變完的意思吧~

算了,接下來開始切餅~

原來是包肉鬆的啊~

嗯...不難吃,可我不愛

我還是偏好類似新港狀元餅的那種餅皮

裡頭還有一種QQ的口感,應該是麻吉

老實說,我也不愛,雖然這加了麻吉後,可以讓餅比較不那麼甜膩

可,俺就是愛那甜膩膩的豆沙啊~



雖然吃起來嫌東嫌西的,我還是很快的吃光光了

感恩阿香一家子吃素~

感恩阿香朋友的不貼心~

希望以後阿香的朋友們都可以那麼不貼心

丫內我才可以一直有好吃的大餅可以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