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大家問我要去哪跨年這問題時

我可以從1/1就肯定的說當然是台北市政府啦~

自從去年五月天不在台北市政府跨年後

我的跨年夜整個頓失重心

去年,我們去了內湖的燒烤店跨年

雖然錯過了101的煙火,依然很HIGH

今年我雖然沒錯過101的煙火,卻錯過了5.4.3.2.1這重頭戲~~orz

整個很慌的發現2013就這麼突然來咧~

2012/12/31這天我的跨年活動,開始於捷運站的充電

很神奇的,平常不怎麼耐用的電池,很爭氣的跨到2013還很足夠

搞得我帶了行動電源卻用不到,這就是傳中說的跨年夜魔咒吧~

很貪心的,去換了甜甜圈來吃

很神奇的這麼划算的機器,竟然沒有造成排隊人潮

而且超簡單的,只要上傳個許願卡,就可以換了說

接著呢,去阪急的瓦城吃午餐~(網誌底加)

雖然其實這看似豐盛的一切,其實是分兩趟的

可我就是覺得都po出來比較搖擺

話說回來,瓦城食物真的很好吃,不過價格偏高

我個人覺得金沙塔就可以了,味道比不上瓦城,但也沒多差

吃完飯本想去換彩虹筆的,想不到早已換完了,整個超失落的我

最後面放的熱氣球不知道是用在哪的

然後去看了阿湯哥演的神隱任務(心得)

當下只覺得好好看,可不用趕著進戲院,看DVD麻可以

後來,朋友的一句『很有即刻救援FU』,驚醒了夢中人啊~

原來那說不出的熟悉感係因為丫內

後來又悄悄的發了紀念品啪啪啪我也沒拿到,整個覺得不對勁~

淡淡的看著舞台的試音,突然好懷念哦

眼看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看來紀念品不會再發第二波了

整個覺得就少了點什麼的不想放棄又沒有動力等待

11度的低溫,可能是人很多的關係,並沒有覺得冷

開始試燈,丫內的五光十射的FU真好~

一直有一種人好像比往年都多的感覺

不到6點,人已經越來越滿,跨年的氣氛也越來越濃了

雖然好想待著感受那迎接新年的氣氛

但還是乖乖的前往約定好的餐廳吃飯(網誌底加

一吃完,沒多停留的,就往下一個行程走囉~

途中,難得的看到馬路上都是人,然後大家的眼光跟相機都往著同一個方向

順著看過去,原來是出桃很多的101

我們明明趕進度,還是忍不住的停下來拍了幾張

今年跨年活動的重頭戲,是看舞台劇來著~

離進場還有段時間,人潮就已經超多的了

這劇還挺深奧的,包含了許多涵意,整個不是很適合在跨年這種該很HIGH的日子裡看

不難看,可沈重了,是要發人省思的內容

似乎是隱喻著人總有不滿,又總不知道珍惜

不滿於現狀的人,卻又不確定自己想改變什麼

總會認為別人看事物的標準,一定跟自己一樣

在失去後,才會明白自己傷害的是所愛的

有時往往會以為,別人知道自己的以為

對話後,又真的算是溝通了嗎?

好吧.....我其實不確定我真的懂

看完後,我第一個問題是,到底動物園發生了什麼事?!

之後還有跨年特別節目,不過我們沒有看完,中途就很無禮的離開了

找了個位子看了101的煙火

可能角度不太對,也可能是沒有5.4.3.2.1,所以沒什麼感覺

明明旁邊有著滿滿的人,卻一點也不HIGH,專程看煙火的?



整個很突然的2013就來了

還很大嗓門的搞得所有路人一起定格看我們照相....XD



散場後,人潮開始散了~

許多人在馬路上拍起了照~

夜色,在燈光的點綴下,繽紛耀眼

離開時,溫度升到了14度

今年散場後,仍有著不少垃圾,讓人不禁皺眉

好像不管怎麼勸導,沒水準的依然沒水準

不過多了不少志工,拿著標語撿起垃圾

雖然,看來看去,有認真的志工沒幾個

小插曲是,我忘了拿張媽借我的圍巾~

還好想起來的早,走回新舞台找還不是問題

其實已經開始睏的我,想了好久都還想不到最後在哪看到它

後來回到新舞台時,連門都已經上了鎖,超嚴謹的鎖大鎖哦!

而保全人員也很盡職的完全不理在外面揮手的我

說時遲那時快,我看到我的圍巾正被拿進櫃枱了

正打算開始比手畫腳時,連保全可能都以為我要鬧事的出來問時

工作人員竟然就懂我要幹嘛了!!

有夠厲害的,應該是見過世面的關係吧~~

回顧起來,這突然跨過的2012迎來2013的這天,還挺充實的

所以真的就只是差了倒數&領紀念品,就讓人少了跨年的歡欣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