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有一家餐廳,讓張媽覺得好吃

所以當不知道來台北for what的張姐一來,第一個反應就是去吃桃群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的,沒人聽我一句『別開車沒有停車位』的話

後果就是我陪著張姐四處停車

就算想花大錢停車都不行,全都大排長龍到下一條街了

在某高中的停車場時,還被警衛白眼,說是那麼多車不該再排隊了

當下我不爽了,因為他語氣超不耐煩的

但更想做的,是戳張姐太陽穴,啊前面排那麼多人,我們是要民國幾年才可以回餐廳找張媽?

然後繞啊繞的,繞到晶華城去了,張姐竟然打算停,當下我超慶幸自己有跟過來

雖然晶華城跟國父紀念館不會多遠,但也沒那麼順路吧?!

結果等我們停大老遠的走回桃群時,大部分的食物都被掃光了

只剩下這砂鍋魚頭跟蒜酥蝦

不過這天的砂鍋魚頭讓我小失望了,感覺之前喝到的湯頭比較夠味

然後蒜酥蝦吃起來跟蒜酥小卷的味道一樣,只差食材不同而已

我個人覺得點小卷比較有划算的FU

蝦就只有串著的這幾隻,中間那沱是薯條

雖然大部分的菜都被掃光了,不過我其實也沒有很在意

因為我隔天,又要再去桃群了,一時間我覺得我真的超愛這間餐廳了

大家吃過,有些已經吃完的空盤就收到旁邊後,硬照一張大合照

想不到,照起來還是好豐盛的一桌~

總金額1260元,包括4碗飯,沒人被餓到

四季肥腸,吃起來胡椒香很濃

肥腸炸得酥酥脆脆的,吃起來不會有腸子的臭味

四季豆炸得很剛好不會太乾

整體吃起來有點像是鹹酥雞

因為上回吃覺得很讚的蚵仔煎蛋

這次的怎麼長得完全不一樣了,上回的蚵仔在上面內

這次的完全包在裡面,而且蚵仔好像更多了

己經到了每一口都吃到滿滿蚵仔的感覺

可其實我本身是愛上次那個蛋的滑嫰說

燜筍吃起來很油,但也很夠味好吃

粉油粉香粉嫰的油雞~超好吃的,尤其是皮QQ的口感很棒

不會有雞肉的怪味,反而是一種香味

說有多滿意就有多滿意

五更臭豆腐

很讓人沮喪的是,那鴨血跟豆腐都還不夠味

再放個一天味道一定更好

蔥油餅,這天的皮一樣有點太厚

我第一次吃它的時侯,怎麼好像沒這種感覺?

不過裡頭滿滿的蔥跟胡椒香還是不錯

銀絲捲依然深得我心

明明是炸的,怎麼會那麼不油~

然後沾著煉乳吃真的太好吃了~

我決定下次去要吃2盤銀絲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