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張媽的手機照相功能很詭異

往往拍個兩三張,都不成功,畫面整個只有灰灰的,沒有影像

就算重開,也偶爾有用而已

有時侯在試一試時,又會整個死當在那裡,怎麼按都沒反應

如果這個時侯給它強制關閉,重開就會相機失敗

於是就決定拿去光華商區的Samsung的服務中心去讓專業的看看

有點類似ASUS的皇家俱樂部那樣,十分方便

雖然沒有像華碩的那麼舒適,但整體而言簡單又相當齊全

一旁還有救急充電區,這我好像沒在華碩看到過



一樣是抽號碼牌的方式,可能因為是中午時間,所以工作人員不多

雖然我們去的時侯有不少客人,不過處理速度還滿快的

工作人員稍微檢查了一下後,一看就知道問題出在哪裡,十分專業的說是要重灌系統

然後很貼心的幫我們把資料備份後,請我們40分鐘後再回來拿

反正也剛好正中午吃飯時間,所以就決定到旁邊的巷子裡覓食

可能是因為很少到附近,所以有一種每家好像都不錯的感覺

最後,選擇了一家看起來人超多的老德記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82巷9弄3號

牆上掛了好多老照片~很有味道

而且店內人超多的,怎麼拍都有好多人

在這樣的店家,跟陌生人併桌是一件理所當然的事

而且位子再怎麼難擠進去,客人也都沒怨言,攀山越嶺的也不在意

整個有點奇妙,想不到難相處的台北人也有隨和的時侯

而且價格其實沒有很便宜

不過常在台北吃外食的人就會知道,其實這樣的價格是普通的價格

每一種都好吸引人,所以點菜的時間,我整個陷進為難的氛圍裡

然後再左右張望了一下,大家胃口都真好,怎麼都吃那麼大碗

感受了一下,覺得也沒餓到哪去,我叫小碗的就好了


結果麵一上桌,我跟張媽一起傻眼了

這....這....這....這大家手上吃得很撐的一大碗,其實就是小碗的了?!

當下我真希望店員端錯了,待會會來告訴我他不小心做成大碗的了

整個也太物超所值了吧!!!

原汁牛肉麵

看起來就很豐盛,肉很多又大塊的

湯頭也好喝,不會死鹹或味精很重,有點回甘

肉吃起來有透爛,又不會太散沒口感,而且超入味的

而手工的麵條,口感也是很足

但不會有麵粉味,整個Q彈咬勁都很一致

不過吃起來得比較花力氣,不像陽春麵那樣可以一吸到底

實實在在的,吃沒幾口就開始有飽足感了啊其實

學隔壁情侶點的AB麵

一上桌,那醬料豐富的讓我呆住了

而且看得出那肉醬跟豆干都是手工製的

厚實的麵條,吃起來有一種隨時會撐破肚皮的感覺

不是有很餓的人,真的不該隨便嚐試啊~

而且在好不容易把麵吃完後,一點成就感都不會有

因為炸醬的豆干跟絞肉會有大半碗還在碗底

看在寒酸的我眼裡,是多麼的逆天啊!!!!

可是單吃有點膩口的炸醬+辣醬,跟麵拌在一起後,還是覺得有點太多了

我根本沒辦法吃光光啊!!!!(沮喪)



好啦,我會撐成那樣,還有個原因,就是硬單點了個花雕雞

雞肉超嫰的

骨肉都分離了,卻不會爛爛的口感真的不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