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一回到家,張媽就已經煮好了熱騰騰的火鍋等著我了,真是太感動了,當然要連皮包都不放的坐下來吃啦。

吃著吃著,怎麼一直有個陌生的聲音存在著,而且跟電視的聲音整個格格不入咧?????

定睛一看!!!!!!!!!!怎麼......怎麼........怎麼有個生物在那?????

那.....那......那是一隻鳥嗎??????????????

是...........有一隻鳥在那探頭探腦的?!

不......不....不會吧!!!!!!!!!!!!!!!!!!!!!!!@@

沒...沒道理丫

於是張哥就好奇的開窗....硬是把它帶進來..............

orz..................可是我怕有翅膀的生物丫................

很想問他幹嘛這樣......於是一頓飯吃得尖叫聲不斷

可怕歸怕,還是覺得它挺可愛的.........

整個很通人性呢...........不怕人不說.........還一直往人身上鑽

張哥手指一伸,它就飛飛飛的停上去

指了指肩膀........它就又飛飛飛的停上去

最後還帶進房去玩,在房裡玩了下

不要有沒有那麼好玩.....張哥是我不懂的水瓶座

後來,走出來跟我們聊電視劇情時,也跟著飛出來湊熱鬧

其間也好幾次飛去找張媽玩.....

十分可愛,但我很希望它不要丫內...每每都嚇到坐在隔壁的我丫.......orz

它好像打算跟張家打成一片,跟張媽玩完也試圖飛來找我

只要它一靠近,我就大叫:別靠近,我會翻臉哦

想不到..........它真的就飛走了.....

可是看得出來,它還是意圖想突破我的攻防

所以我當然就叫張哥放它出去............讓它回去找自己的主人啦~~~~

誰知.....把它一放....它就又飛回來........

看它回來,張哥對我聳了聳肩表示他盡力了,然後走回房間去

它竟然也就真的一跳一跳的跟了進去......是隻很容易被拐走的孩子

沒多久,又不知道想到什麼的,又一跳一跳的從張哥房間出來(身為一隻鳥,竟然不用飛的,還真詭異)

張媽覺得可愛,笑了一下,它才又飛到張媽肩膀

當然之後它又開始試著要靠近我~~~~

在我一聲聲的尖叫後,張媽終於發揮一個當媽的良心,指了指旁邊,說:不要亂飛,來這裡。

Orz...........它真的很聽話

接著張媽在折蓮花.........沒人肯陪它了

它就開始往張媽那折紙的手停

張媽一趕,它就乾脆把蓮花紙叼走.......

整個真的很幼稚的人性化丫........

可.......它能不能早點回家去丫...............

它丫內就像電視上演的,那隔壁老王一樣,一付跟我們很熟但其實我們並不認識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