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威靈頓街1號就在捷運信義安和站附近,走過去差不多也是個5分鐘左右吧

但我是騎機車去,所以不是太確定,是不是真的5分鐘走得到

後來找尋小七領口碑券時走了一下,才發現,原來小七也不是到處是的(累攤~)

DSC06751.JPG

招牌在夜晚裡超級顯眼的,大老遠就可以看得到

威靈頓街1號 海鮮茶餐廳官網 FB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152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2:00 

DSC06754.JPG

店內的座位滿寬僘的

可能新開幕,一切都還亮晶晶的

DSC06756.JPG

或許是平日的關係,好像沒什麼客人

DSC06761.JPG

有電梯這件事很貼心,是個友善餐廳來著

DSC06758.JPG

而且,就算不坐電梯,它的樓梯也不難爬

DSC06764.JPG

另外2樓還有包廂式的,雖然不算完全隱密,但也算是自成一格啦!

DSC06763.JPG

看了下午茶的部份,可以任選5道299元

依菜單上的價格看來,很划算

不過如果是跟平常我在吃的,好像差不多

DSC06760.JPG

這次要體驗的是雙人套餐,價格還要另加10%服務費哦!!

由於點的時侯有點找不到人點,所以一度小冷場

後來肚子太餓急著點,再加上我想點的都賣完了沒得點

一個沮喪的結果,就是我忘了要拍菜單

DSC06759.JPG     

首先上桌的,是另外點的蟹黃燒賣110+10%元

是被菜單上的照片給勾了魂而點的,但上菜後發現跟照片沒有像

還好有好吃,QQ脆脆的,入口後還挺爽口的,吃起來不會膩口

因為香味有夠,所以沒沾醬也不會覺得太淡

DSC06771.JPG

怕吃不完,所以沒有另外點太多別的,其實也是剛好想點的也沒了

所以只多點了一道,其他的餐點就都是口碑券的體驗內容了

看起來沒什麼的臘味蘿蔔糕,本來沒打算點它的

但套餐內容可以選的不多,偏偏又剛好幾樣都沒了

這蘿蔔糕雖然看來薄薄的,可那入口後的香味很足

口感有點綿,又不會太軟爛,每一口都吃得到臘味或蝦米,有好吃!!!

DSC06772.JPG

蠔油芥蘭,吃起來爽脆的芥蘭菜,不是直接單獨用蠔油

而是有著芡汁頗濃的蠔油口味,所以吃起來比我以為的清淡

是個不用配飯也能吃一大盤的淡

DSC06777.JPG

避風塘龍珠,那顆粒有點粗的蒜酥還豆酥的東西,是整盤的味道來源

Q彈的龍珠吃起來是沒味道的,要搭配著一起吃比較剛好的鹹香

DSC06781.JPG

主菜石斑在上桌前,還在門口的魚缸裡游著

DSC06765.JPG   

因為非常新鮮,所以直接清蒸就好吃

魚肉吃起來果然細緻又軟嫰得幾乎可以入口即化

魚皮則是QQ滑滑,跟在上頭的清脆的蒜絲....還是蔥絲??

好吧我不會分蒽蒜,反正就是那一類的

Q滑加上清脆的口感一起吃很讓人欲罷不能

可是魚肉有少許的黏骨,算是小小的不完美

DSC06782.JPG  

整體而言呢,這威靈頓街1號海鮮餐廳的口味還不錯,可以說是好吃!

會建議桌上放一些調味醬料,雖然原味好,但偶爾也想有點改變嘛~

至於份量則應該算偏少,認真吃完每道料理,再加上兩碗飯

我也只是快飽,而食量向來小的不科學的張媽,也只是剛好飽

然後,座位上滿舒適的,對胖子如我來說,不會卡卡的。

服務上就可能要再加強一下了,不是說不好,只是有點沒空服務

剛進門時被帶入位後,就陷入了個不知道要幹嘛的情況

面臨到想點餐,卻沒有人可以找的困境~

但這要說服務不好也不是,因為有人出現時是有親切的

只是有點希望他們能跟我推薦一下,或是先告訴我有什麼菜已經賣完了

免得我在那苦思了半天後,才發現沒得點時會失望~(對我很容易失望)

一開始來了兩杯開水,喝完後也就是這麼空著了

一直到快吃完時,服務人員才有空幫忙倒了茶

就是可惜有點涼了,茶沒喝熱的不太過癮

因為都沒有什麼重口味的,所以沒茶這件事只有小困擾

在要收服務費的情況,會覺得還有進步的空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茶餐廳 港式 信義路四段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