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出門風莫名的大

但我一直不以為意,沒想到這風還差點造成了悲劇~

按老習慣,我會拿著口碑券跟店門口合照

因為Urban Park剛好位在角落,所以我比來移去的都還沒滿意

搞得張媽都忍不住催我快一點了

說時遲那時快的,突然一陣強風,就把我的券給它吹走了

於是乎~開始了在風中,追逐口碑券的遊戲來著~

左奔右跑還連帶繞了好幾圈的~追得我好不心慌

還好那小淘氣最後還是飛回來了~~(拭汗)

Urban Park kitchen & cafe都會享食

地  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八巷七號

電       話:     02-2758-9468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日,11:00-21:00

店內的空間不大,但一切都很開放

所以不會有壓迫的感覺,而且桌面空間很足夠

只是那沙發區似乎還是比較適合同一群人一起坐

錯過了,只能覺得可惜~

除了吧台的位子外,一樓的位子就那麼些了

但那僅有的幾個位子,卻莫名的有一種悠閒的氛圍

上二樓的樓梯間擺飾

感覺很吸引目光,井然有序的又獨具一格

將一些看起來好像不太有關係的東西放一起,卻一點都沒有突兀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沒辦法專心看清楚它們

才看一下子,我又忍不住的想發呆了~

看起來似乎是食物類的東西們

二樓的空間也沒有比較大

依然小小的,卻很有風格

店家不會為了要多點位子

而造成擁擠的感覺

這樣閒適的空間,真的很適合放鬆的聊天

有一種不會被打擾的自在

這面牆還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想拍它

就覺得它很有格調,又講不出個什麼來

只怪自己書讀太少~(無奈搖頭)

雖然出門前我有再看一下口碑券的使用內容

可老實講,在風中追逐了一下後

進到店內又忍不住放鬆下來後

我還真的不太記得自己來幹嘛的

還好店家有準備體驗說明~



店家很貼心的,還把菜單拿給我看

但基本上光看文字我就有點三心二意了

看了附照片的菜單,我整個心又不定了

菜單上的價格都是套餐價

而且套餐內容寫得很清楚

算是我看過,難得不用太認真就看得懂的菜單

早午餐的套餐都會有鬆餅、馬鈴薯煎餅及飲料

輕食的套餐則會有薯片或薯條、手工醃製洋蔥及飲料

兩種套餐+70元都可以加點沙拉及甜點

因為是跟小胃的張媽出門,我就不敢多加價了

飲料的部分,因為只有咖啡、紅茶可以免費續一次

所以我就貪小便宜的沒點別的,就一杯咖啡一杯紅茶唄~

不過後來其實我也沒機會續杯,肚子太撐了~(倒)

我沒喝紅茶,不過咖啡還不錯喝,不會有酸或焦味,是我愛的味道

活力滿分歐姆雷套餐260元

其中最讓我驚豔的,是那馬鈴薯煎餅

我承認我是沒注意看內容,要不然我一定不會點

因為我每次都被馬鈴薯煎餅搞得心情很糟

所以它上桌時,其實我有小抖一下

想不到,它有好吃內!!!!

不像平常在別的地方吃的那樣,會油膩膩的

吃起來很爽口不說,還很香,純粹的馬鈴薯香

讓我忍不住的把它吃光光~完全不用蕃茄醬!!!

煎餅很特別,跟平常吃的口感不太一樣

比較澎鬆的FU,是店家自己調的哦~

不會有太重的香味,可以搭配楓糖一起吃

不過很意外的,就算單吃也不會覺得膩~

然後那個蛋~煎得有滑又有嫰

跟那剛剛好的起士那要牽絲不牽絲的有夠過癮

味道也很剛好,配料豐富又不會太搶戲,有好吃

另外幫張媽點了輕食套餐:凱薩沙拉雞肉捲套餐220元

這盤整個騙很大,說什麼輕食,那麼豐盛的一大捲沒有輕吶!!!!(還是張媽的胃真的太小?)

薯條炸得酥酥香香的,很好吃

一旁的醃紅洋蔥吃起來很爽口,單吃也完全不嗆

反而雞肉捲本身沒讓我太驚豔

的確有爽口,但如果沒搭著紅洋蔥吃,就會有平凡

最後,店家好客氣的請我們吃手工餅乾

胃太小的張媽嫌太甜

可我本身吃得超開心,整個覺得很剛好~




最後結帳的時侯,店家還提醒我可以有回饋金~有夠貼心的

Urban Park的位置其實沒有很討喜,很容易就忽略了

但整間店給人的自在放鬆感實在是不錯

即使空間不大,但卻不會有壓迫的感覺,真的很舒服

很細心的會注意到桌上的水沒了,卻不會有被緊迫盯人的FU

雖然是第一次去,卻有已經是老客戶的親切感,實在有神奇

價格上雖不是便宜,但有真材實料,而且口味上也都算得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