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去看怪獸大學前,阿優說有家韓記很了不起(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56號)
當下我一度以為是要去吃韓國料理
因為下班時間人潮實在太多了,我幾乎是被擠到出口方向
眼看回頭太難太麻煩,所以我就直接跟阿優約店門口了
一進到店內,第一個注意到的是一堆辣椒跟這堆調味料



坐著研究了一下菜單,又按往例的陷入了困擾
最後我決定尊重阿優的決定~(是逃避沒錯!)



聽說會做很久的蔥油餅似乎是一定不能漏的
不過其實它很快就上桌了,那聽說應該就是傳說中的預防針吧
吃起來果然又酥又香的,而且不會油膩膩
就算單吃沒有沾醬,也沒讓我膩口吃不下



聽說很厲害的私房牛肉
那肉化而不爛的口感實在很討人喜歡



厲害的是,看起來好像沒什麼的它,吃起來超香的
麻醬香內,有著濃得太不可思議的花生醬香
吃著吃著,我又想吃涼麵了~(無奈)



招牌老虎麻辣燙則是讓我覺得不推薦沒良心
吃起來鹹香的口味,很適合愛重口味的



我們選擇的是牛肉,吃起來不會澀又不會太油膩,薄又不會沒口感,不錯不錯~



值得一提的是它的麵,聽阿優說有網友覺得麵太軟了
一度的,我們很掙扎要不要加註別煮太久
後來我想,每個人口感喜好不同,說不定那網友愛的就是義大利麵那種留個心的感覺咧
初來乍到的,我深信要把廚師當神,所以一切都交給廚師就對了!!
這吃的時侯還真讓我忐忑不安~
還好口感很剛好,不會太硬也不會太爛,就是剛剛好的那樣Q彈~(拭汗)



結論呢,就是我覺得它還挺合我的口味的,覺得還挺好吃的
店家還很貼心的沒等我們要求就送上另一個碗來讓我們好分食
所以腦波弱如我,當然是就被收買了,覺得服務太好了!!!(很容易收買)
不過...有點懸疑的是,其實我們很不貪心的兩人分食這三樣食物
吃完後,肚子說飽還好,但又不餓
明明覺得它還不錯吃,也不覺得它會膩口,但怎麼就是也沒衝動再加點呢?

哦!還有還有,我覺得它們家隨便人喝的綠豆湯還挺好喝的
我們吃的時侯,剛好換一桶新的,熱乎乎的,差點讓我崩潰
因為我最愛的,是冰涼涼的綠豆湯丫~~這熱的讓我在要不要吃很為難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