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說事不過三...可我今天怎麼會丫內呢...

早上載隱形眼鏡戴半天一直掉出來...後來突然覺得眼睛卡卡的...眨了眨...驚!!!手上怎麼會有半片眼鏡...那...那另一半咧???

接著出去等公車...驚訝的發現要等的車竟然要20分後才來...更驚的是...等了30分了他竟然都沒有來...

最後決定坐公車去轉車...想不到的是...要轉的車站牌不在我以為的地方...

好不容易搭上了車...卻一路紅燈...更驚人的是...超繞...還繞剛下那台車的路...Orz

眼見目的地的行天宮就在眼前了....驚人的事發生了...司機竟然出乎意料的轉彎了...然後又是繞了近20分的路...人果然不能坐不熟的公車....整個讓人措手不及...

終於買好供品進去拜拜...一踏進去........又是一個驚!!!!!!!!收驚暫停服務.....@口@......

算了算了....我先去吃飯....一早那麼多事我餓壞了...整個沒辦法思考...走到餐廳....啥咪????下午休息?????

那....那....那我們去吃之前跟張媽吃覺得讚的小火鍋好了......想不到又是一個無言....它...它...它不見了...是...是倒了嗎???

雖然以前就覺得它用料那麼好...卻那麼便宜總有一天會倒...但...我沒想到是在我再吃它之前吶...

後來到西門町買星巴克時...驚覺自己身上沒錢了...心想去小7領一下就好了...想不到...竟然大排長龍...這年頭怎麼連領ATM都那麼熱門

當要買咖啡時...排到門口是怎麼回事...全台灣的人都跑來台北了嗎...

回到家要拔隱形眼鏡時...怎麼有點出不來....眨丫眨的...怎麼掉出半片隱形眼鏡???還...還跟早上那片吻合咧

很高興看到失落的這半片隱形眼鏡...但...那新的完整的咧?????我有戴進去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