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忘了要寫跨年........拖了一個月應該不算晚吧!!

今年一切在計畫時出乎意料的順利....順利到讓人不安

果然最後還是計畫趕不上變化丫.....

不過我們還是很幸運的能吃到晚餐....雖然苦惱了很久....

最後來到其實之前就一直注意到的導演姐妹的店

吃到最後還有看到王識賢耶...

不過因為隔太久了....我依然照往例的忘了我們吃了什麼

但是這次我記得味道很好....份量也不少...看起來沒什麼的...吃得我好撐

麵的口感很剛好...吃起來分明卻又覺得很融合...醬汁濃郁卻不膩口


我們其中一個加點套餐....

也還好只有加點一個....要不然一定吃不完

沙拉用得還不錯吃...不過...還挺普通的....但它又能怎樣呢...要它讓人驚喜太為難它了

湯的味道也不錯...順口

另外還有加點薯條...

它就讓我挺失望的...

說不出哪不對...但整個平凡無奇到讓人失望

不過倒是有點不錯的賣相....畢竟隔壁桌看了好久後...在明明吃不下的狀況下硬又加點了一份

他們應該先問過我們的...再不然...我們分他們吃就好了...反正也吃不下

而且他平凡的讓我們沒想多吃....




因為幾年都沒拿到紀念品

今年特地提早...心想自己好瘋狂丫

想不到一到市府...傻眼無限闊大....怎麼已經大排長龍了....

把所有領到的東西放在一起照.....好有成就感....

為了它們排了幾個小時的隊....


在排隊時....丫優先四處照相....



今年的舞台效果的確感覺是挺炫的

不過音響有點差....不管是主持人講話還是歌手唱歌都聽不太到

而且現在好像因為廣告的關係....整個場幾乎跟電視同步....中間都沒有串場...還挺讓人失望的

畢竟看現場總希望有點不一樣........冷場總是在無時無刻....早些年的跨年比較有FU內...








最後當然不能忘記跟101合照啦~~~~

因為100年...所以跨完年當然要很拚的拖著沒知覺的腳再去升旗

後來才發現....好多人的行程明明跟我一樣....我怎麼一個認識的都沒遇到...緣份好淺~~

一路上在寒風中...除了M以外...就只有它了....真的就甘心耶.......

也因為只有它....生意超好的啦....

到達時整個天好黑丫~

四面八方的人潮......真的讓我傻眼耶

是因為100年嗎..........

看起來還很暗的情況...其實....典禮儀式已經開始了

站的位置有點偏遠....完全聽不到主持人在幹嘛

也看不到中間的一些儀式.....一切...憑感覺....XD

當中一直有人來來回回的擠進擠出的...讓人有夠疑惑的

明明前後左右都滿滿的人了....到底想去哪......

還是其實跟跨年一樣....沒有人知道...站在原地是最好的選擇???

不過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一切沒有以為的那麼莊嚴

很懷疑是旁邊的男大生....嗯...那麼幼稚...也可能只有高中.....讓人覺得國歌不被尊重.......

想當年...我們大老遠聽到國歌跟升旗歌可是要立正敬禮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