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找工作,有點不太順利

 

今天一早起床,異常清醒,一點都不想睡回籠覺

既然起床了,想想也挺久沒去龍山寺拜拜了,說走就走

照慣例,燒香跟每個神明請個安,然後沒事找事做的求個籤吧

只是我沒想到這次求籤的過程會如此的冗長

因為求籤必須要先請示可否抽籤,於是乎就拿起了筊來,靜心的請示

想不到竟然一直求不到筊,一直都是“笑筊”,就算依機率學來說也該讓我換個“聖筊”了吧

Orz..............才想完,果然換了.........換“無筊”

 

硬生生的涼爽的天氣,擲筊擲得一身汗丫~~~~沒仔細算,但我確定我至少丟了20次以上不止

觀光客來來往往的,而我,剛好可以讓導遊介紹什麼叫擲筊

好不容易,我終於求到籤了,卻看得我一頭霧水,查詢了一下它的籤意,再一次無言到極點

E9z1M0NfwHKQAyUSWdCHgw  

 

壞運已經走到了盡頭,好運就要來臨,請振作精神走出灰暗的陰霾;遇卯寅時自有好消息到來,堅定信念定可順心和諧此卦禍中有福之象。凡事先凶后吉也。 

 此卦時臨否極泰當來。多年來之惡運。霉運已去。吉星高照之時。事事順利。一路順風。

解曰:換麻得絲。擊人雙足。要見分明。因災得福。

此籤有勇往直前之意。鼓勵當事人,百折不撓。有時人在遇到阻礙刁難或被拒絕等不如意的情況發生時,便會心生退懼之意,甚至就此放棄。

須知成功並非遙不可及,在努力的過程中,必然會面臨各式各樣的挑戰,考驗當事者的決心。

(觀音佛祖真的是菩薩心腸丫,好心的鼓勵安慰我orz......可我問還要多久才找得到工作....這回答....)

 

_WaQcQQdCiVWZCY7qqCK0A

 

人到五十歲的時候,對功名的心本來已淡泊,那知道時運一到,富貴逼人而來。只要你能夠存心行善、行善積德,相信你的壽命會長,你的地位更高。

您所求之事已經到想放棄的時候了

但是只要您平日存心行善、行善積德,神佛會幫助您的

 

(這個是個關聖帝君求的,也是問工作,可回答..........怎麼有點顧左右而言它???)

 

而且.......怎麼兩個都提到放棄???

我明明很積極的在找工作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