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真的很理所當然...........

 

理所當然到就算沒做........也會以為自己做了

 

最近就發生了一件理所當然的事...........理所當然到讓人措手不及啊

 

猶記得那天早上..........有一點點點的睡不太飽.............

 

不過賺錢重要.......雖然賺得是微薄的薪水..........

 

所以還是強打起精神來.......出門去上班啦~~

 

照慣例的騎車到捷運站去......搭乘大眾運輸工具.......響映節能減碳

 

在中間還特地停下來買個早餐.......只要早餐下肚....我一定就能清醒過來的

 

早餐一好,立刻付錢,一點不逗留,把握每分每秒......

 

(當然早餐要等到進辦公室吃啦~~~本人很愛在辦公室吃早餐...有不在辦公室吃就覺得不好吃的怪癖)

 

在牽好車要再出發時......站在一旁的客人直盯著我看

 

心裡忍不住很HIGH的OS著慢慢等吧.....老板一定是因為愛我才先給我

 

然後帶著雀躍的心情往捷運站騎去.......

 

一路上....總覺得不過是從旁邊騎過去還是停在旁邊的人和車.....直往我這邊看

 

心裡開始有點緊張.....難道是睡眼睲忪的把衣服穿反了嗎???

 

一路上風一直吹著我的臉.......冷.......有點給它刺骨

 

這時才想到.......我又忘了擦乳霜........厚.....臉一定會被風吹得太乾......待會說不定就開始脫皮

 

這記性真的很差.......明明一邊洗臉還一邊提醒自己要記得擦的啊.......

 

好不容易到了捷運站的停車場了.......心裡一邊提醒自己要去廁所看衣服有沒穿反

 

就在這個時侯...........我發現.........嚇!!!!!!!!!!!

 

我..............我...........我..........我沒戴安全帽!!!!!!!!!!!

 

Orz...................難怪從早餐店開始就一直覺得有人在看我

 

 

 

 

 

騎機車要戴安全帽是件理所當然的事

 

 

 

理所當然到.......我以為騎了車就是有戴安全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