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忘了是什麼時候開始
一直想要去白沙屯拱天宮
卻一直沒去成

終於在某天,我決定坐火車前往

因為用谷哥查了一下
感覺其實拱天宮離車站不遠

似乎,…好像…可能走路是可以到的
只是在行程上……
最大的困難的是去白沙屯的車次實在少

導致明明休假,卻為了車次,我5點起床,6點出門……比上班還累

到了白沙屯,那晴朗無雲的嚇到我了
小地方的車站,沒什麼人走動
出站入目所及好像什麼都沒有
還好有谷歌,什麼都不用驚

一路上,都市俗的我,忍不住東瞧西瞧
看到花也拍,樹也拍,天空沒雲我也拍拍拍

走路是真的走得到
但其實有一小段路
再加上是大太陽下
真是讓人懷疑人生
差不多要走個10幾20分鐘吧

其實有愛良心腳踏車來著
好像是可以免費借騎的
車站有點,拱天宮也有點,有方便
不過因為張媽不會騎,所以我們只能走

後來一到,就被人潮嚇到
一個平日七早八早的時間,怎麼人那麼多
看著還不少是坐遊覽車的丫公丫媽

路上有看到一家賣肉餅的

不難吃,但張媽說不合口味,好像偏乾

拱天宮旁邊會有一些小攤販
如果要去拜拜,可以到現場買
看到一些福菜跟泡菜,本來想大買
後來被張媽阻止了,果然是省錢利器

桌上供品五花八門
其中有這麵包讓我很好奇哪裡買
好實用的元寶造型內

當然也遇上了擦身而過的緣分
為何要星期五公休呢?

後來大概在廟裡走了走

不過人真的太多了,怕擋到人
不敢拍太多照

只稍微晃悠了一下
順著攤販走著,遇到另一間天德宮
沒進去,只在外面欣賞了下風景

其實偶爾這樣特地去某個地方真的不錯,白沙屯站附近還有個台鹽的鹽來館
會騎腳踏車的話應該去走走
我跟張媽用走的來回車站有點吃力
不然我真心想去泡泡腳說~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