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都大老遠的跑到了士林去吃飯

所以當然也就想要順便到士林官邸看一下菊展啦

感覺起來就是個可以盡情拍照的好所在

果不其然的,才剛靠近門口而已,我就已經有很多拍照的點囉~~

所以光是門口就花了我一堆的時間在跟人群排隊照相

舞台區有準備了些的椅子,還沒開始表演,就有幾近滿座引領期盼的民眾

整個園區佈置得很美

可以說每步都可以欣賞到盛開的花朵

還有些花好大,讓我都忍不住拿我肥嫰嫰的小手來跟它做比較

花開得那麼漂亮,搞得我一直懷疑它們是假花

適逢假日,又天氣良好,好像全台北的人,只要沒事都往士林官邸來了

幾乎只要是有造景可愛的地方,都聚集著大批排隊等著照相的人潮

雖然大致上的民眾都有守規矩的排隊,但還是有些沒公德心的人會插隊

莫名的站在旁邊就有一種戰場的感覺~~~

走著走著,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到了甜食區

先是看到兩支超大的棒棒糖

再來就是冰淇淋甜筒和香檳

當然甜甜圈跟咖啡杯是少不了的~~~可愛可愛~~

在排隊等著要跟棒棒糖的空檔

順便拍了一旁看起來挺不起眼的蝴蝶

我想要不是因為我們在等待,說不定就會這麼忽略它了

一進到官邸裡,就陷入了不斷的拍拍拍的意境

每個造景都好特別好用心哦

只是要在一群人潮中拍照有困難~~整個太熱鬧了

即使我們單拍造景不合照了,還是會被不斷湧現的人潮擠過來推過去的










花仙子們這個區塊,可說是聚集最多人潮的地方

想拍全景根本不可能

只能一小部份一小部份的拍了




雖然士林官邸去好幾次了,也常在裡面拍各種花展

但這次剛好在花開的最美這天拍到照,感覺起來就特別值得走一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