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疫情,沒敢四處去
忍了一陣子後,整個人都發癢了
奇怪了,明明往常也宅得很啊?
於是我們全副武裝出門去
這回騎著我的歐兜邁奔三峽去
難得的逛了空曠的三峽老街
然後一如既往的沒被食物吸引
但是中午不吃飯餓得慌
晃了一段路後,看到一家生意不錯的店
好像是鵝肉專賣店
回來一查才發現,原來山峽鵝肉是名物

點了碗板條湯,意外的讓人稱讚吶
那湯清爽中有份甘甜,不油膩
板條吃起來Q彈

幫張媽點了乾意麵
她老人家的評語是一般
但我解讀是不賴
畢竟難得看到張媽乖乖吃完整碗麵內


看到就會忍不住點的軟絲,有新鮮

不管去哪個老街都會有的桂竹筍
意外的細嫰,不過油,不過鹹,好吃


莫名被遺忘的白斬鵝小份
一開始以為生意好所以等半天
後來是張媽推斷老闆忘了,去問來的
還好沒因為懶得問放棄
它超好吃的,錯過可惜丫


後來老闆娘覺得愧疚,招待了白菜魯
味道清爽滿不錯,不會重到膩口
但也不會淡到沒滋味
只可惜我倆肚子已經太飽,沒能吃完

結論是這家意外遇到的店
我不太記得它是啥名
查了一下估狗,好像是李記
總之那鵝肉很對我的味
讓我忍不住再外帶一份回家
價格不算便宜,但值得一吃(比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