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騎車上班,都會經過小南門的豐滿Foodman
然後就會抱著明天要早起買去辦公室吃的想望
可是每天還是都在不知不覺中拖到最後一刻出門
所以決定乘著放假,來去完成願望

似乎不用加服務費,所以餐具要自己動手
對,我就是這麼不負責任的部落客╮(╯▽╰)╭

點餐前,我還不忘上網看一下其他網大們的推薦
結果一點用都沒有,每道都有人稱讚
於是我陷入了困境(浮誇)
最後,我選擇了國王併盤,因為它看起來超威
味道確實不到起來揮絲巾的好吃
可每一樣都紮實,吃起來有充實
真要說的話,是安全口味,沒想法時的選擇
那法國麵包還可以加價換成法式吐司

就算張媽一點也不餓,還是硬點了咬咬太陽
那法國吐司香香軟軟的好吃

搭配套餐的飲料,一杯點了熱紅茶
是有甜的,不知道有沒有無糖的
另一杯加價點了紫蘇莓蕃茄汁
鹹甘鹹甘的,很好喝呢!

最後貪心的再點了個夾餅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失心瘋什麼
最後不意外的完全沒辦法吃它
結果是帶回家被張哥吃掉
我想下回還得再點它一次才知道味道如何了
arrow
arrow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