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那一天(遠望)
我難得的跟同事去聚餐一回
想不到花了大錢,竟會忙到沒空聊天
不甘心的我們,於是立刻決定在附近續
偏偏在大安森林公園沒幾家店還有位子分我們坐的
還好我們有萬能的智慧型手機
估狗先生會告訴我們往哪去~(海狗拍手)
於是我們來到了平常不會路過的巷弄
或許,就算平日走過,也沒想過要進去的湛盧咖啡

本來只想簡單點個咖啡,然後暢快聊天
結果一個不小心,看到隔壁桌的提拉米蘇
於是,我們就不小心迷失了心神
在肚子剛吃飽的情況下,失心瘋的各點了一份

但我們一點都不會後侮,還很慶幸自己腦波弱
它真的太好吃了~(手比愛心)
綿滑口感,咖啡加上微苦的巧克力,香甜不膩

同事還點了司康(對,我們剛吃飽)
也是一個大讚,後來他自己再去吃,也點

另外忘了同事點了什麼,還有店員專業的沖咖啡
看得我們崇拜的不要不要的

當然,享用過程中,搭配著同事間聊天
宣洩完工作中的煩躁後,完全心礦神怡
所以,我們對這間咖啡館的印象噹噹噹的節節高漲

由於印象很好,所以之後,我們又再訪
本來只打算吃個小東西,悠悠的又平靜的享受結果一不小心,就又點了一堆東西
更扯的是,還都很得我們的心,叫我們如何是好

首先很得我們心的,還是有點
另外還很嚇人的點了好幾個點心塔
失心瘋的大食模式,連我們自己都害怕

唯一沒那麼得同事們心的,是這布朗尼
似乎是覺得太甜了
可我個人很喜歡,畢竟我嗜甜
而且布朗尼不甜就不對了
我覺得熱呼呼的布朗尼配上冰淇淋超讚
那綿密又香濃,再配口咖啡很享受好不!

不過布丁沒合我意就是了

另外,我們還點了鹹派

一份有2塊,我們有理智的分著吃

味道也都有好吃

接著,我因為進門時就被吸引了
不顧一切的點了個蘋果派
也是個讓人慶幸有點的一道
加熱後香酥微甜不膩口的口味
我覺得可以再吃幾個沒問題

至於其他人點的,我沒吃到,也沒太關心就是

應該是沒太差,因為也沒聽到嫌棄話


湛盧的價格其實不算便宜
但可能是他們的用心,或是什麼的
所以不會覺得被貴到的感覺
而且心情也被療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